[吐泡] 後悔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Deutschland)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9: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到底是不是巨蟹 為什麼這麼不懂 巨蟹不會拒絕的心情 真的好後悔 昨晚所做的一切 感覺自己好糟糕 帶給對方莫大困擾 甚至是有陰影(?) 好想找個洞躲起來 連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 簡直像個無賴吧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40.53
文章代碼(AID): #1G5yKhXX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5yKhX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