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關於後續發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簡 單 就 好 )時間15年前 (2011/04/11 20:54), 編輯推噓12(12019)
留言3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恕刪~ 老實說我到這篇才回去看原PO的系列文 在某推文看到你跟我最小妹同歲~ 覺得不來回個文對不起我妹妹 (? 我想大家的苦口婆心 你也都看到了~ 甚至回到後來已經開始有"看戲"詞出現了 不是不挺你喔~ 是真的滿挺你的 不然不會好話壞話都說盡了 就是希望你硬一點 不要因為他說心情不好 你就什麼都好 現在先不論他在高雄有啥豐功偉業 你要記住~ 你是女朋友耶!!!!!!! 女朋友有很多權力 比如 要他放你們的合照 比如不厭其煩加入他FB N次 你還可以想到沒事就傳簡訊跟他說好想你 好愛你~ 他去夜籃的時候 抓準時間 傳封簡訊過去~ 打個電話~ 跟他說想他想到睡不著 慾火焚身之類的 他不接 語音信箱很好用的 至於加他朋友MSN 我就會加 既然他都自己說了 有什麼好怕的 (以中年婦女沒什麼好失去的心態來看 不過我會加來諜對諜 這種缺德事 原PO應該會良心不安吧 我不是要你試探他喔~ 我只是提醒你許多女朋友可以做 但你卻沒去執行的事 當然你可能在一段時間過後 收到一封我是XXX的XXX的信或簡訊或電話 收到的話當自己醒的快~沒什麼損失 沒收到的話 享受一下熱戀的樂趣 跟朋友去高雄玩一趟更好 期待一下他興奮又可愛的表情 何樂而不為? 還是你已預料到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不然你就不會怕 如果你連行使女朋友的權力 享受熱戀的情趣都沒有 那你跟張震嶽唱的 "乾妹妹" 有什麼不同呢? 你是女朋友耶~!!!!!!! 不要忘了這一點 勇敢一點 不要一直說對不起 你並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不是嗎 (上面的可以忘記 但這兩句一定要記得) -- 女人香的秘密 不只是香水而已 為愛妝扮的秘密 通常不露痕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143.16 ※ 編輯: weisanta 來自: 180.206.143.16 (04/11 20:59)

04/11 21:29, , 1F
說到心坎兒裡去了......不推不行!!!XDDDDDDD
04/11 21:29, 1F

04/11 21:34, , 2F
原PO快向蟹姐姐要零用錢!!XDD
04/11 21:34, 2F

04/11 21:44, , 3F
我覺得巨蟹座應該會對女友低姿態 這個原原PO遇到卻相反
04/11 21:44, 3F

04/11 21:54, , 4F
男女朋友是對等關係 不是天神跟宮女 心態要變 才能有力面
04/11 21:54, 4F

04/11 21:56, , 5F
對未來所可能發生的事~ 怎麼可以被欺負呢
04/11 21:56, 5F

04/11 22:09, , 6F
YMAQ: !! 我就是天神!
04/11 22:09, 6F

04/11 22:10, , 7F
他是宅神......
04/11 22:10, 7F

04/11 22:15, , 8F
宅神也是有宮女的啊..XDD
04/11 22:15, 8F

04/11 22:40, , 9F
04/11 22:40, 9F

04/11 23:05, , 10F
真的,感覺兩人地位不同的感覺,原po好怕男友生氣
04/11 23:05, 10F

04/11 23:06, , 11F
就算生不合理的氣,她也不敢問清楚
04/11 23:06, 11F

04/11 23:17, , 12F
可是我覺得處女座一開始會這樣耶,我也會呀,是後來才變母老虎
04/11 23:17, 12F

04/11 23:18, , 13F
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想要維持"完美"的形象吧,處女座就是愛完
04/11 23:18, 13F

04/11 23:18, , 14F
美阿,這點超自虐的 ~"~
04/11 23:18, 14F

04/11 23:30, , 15F
栗子蟹要叫我住嘴也是都用她男友那兩招啊:離開和說這樣
04/11 23:30, 15F

04/11 23:31, , 16F
他不喜歡。問題是.....這些狀況要看用在什麼地方,如果
04/11 23:31, 16F

04/11 23:32, , 17F
女友稍微問兩句就用這大絕招,那女友怎麼跟他相處啊....
04/11 23:32, 17F

04/11 23:43, , 18F
推你是女朋友耶!!!! 感覺原原PO目前狀態有點委屈求全...
04/11 23:43, 18F

04/11 23:59, , 19F
我家的會一直放錄音帶 XD 不知道播錄音帶跟安靜離開哪個好?
04/11 23:59, 19F

04/12 00:02, , 20F
放錄音帶比較好。離開超蠢的,根本就無法溝通啊! :P
04/12 00:02, 20F

04/12 00:03, , 21F
放錄音帶這個好好笑XDDDD
04/12 00:03, 21F

04/12 00:05, , 22F
可是他會一直不停的重覆重覆重覆耶,跳針喔!還會越講越生氣~
04/12 00:05, 22F

04/12 00:06, , 23F
那下次他開口前你搶先把他的台詞講光XD看他要講什麼XD
04/12 00:06, 23F

04/12 00:07, , 24F
會爆炸!! 所以我都讓他講,播累了才換我講。有時候我講完他就
04/12 00:07, 24F

04/12 00:07, , 25F
氣消了,所以我覺得他很蠢,先讓我講他不就不用生氣了嗎?笨!
04/12 00:07, 25F

04/12 00:08, , 26F
我自己也會跳針一直重複講啊! 我更壞,我的錄音帶都不是
04/12 00:08, 26F

04/12 00:09, , 27F
自己唱而已,都是疑問句,所以更煩人 XD
04/12 00:09, 27F

04/12 00:12, , 28F
五月好好笑喔 XD 其實我家的也是會一直叫我"解釋",雖然我講
04/12 00:12, 28F

04/12 00:12, , 29F
完他還是會一直反駁一直跳針~我都覺得他生氣真的很蠢!!
04/12 00:12, 29F

04/12 00:13, , 30F
該睡覺了 :) 大家晚安。 原原po加油喔 ^^
04/12 00:13, 30F

04/12 01:16, , 31F
推這一篇~~這是基本的!
04/12 01:16, 31F
文章代碼(AID): #1Deld-R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eld-R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