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關於後續發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11 02:11), 編輯推噓26(26060)
留言8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今天晚上跟我家哈尼有了小吵架.....(文長...) (只擷取重點對話 對話有省略過) ------------------------------skype------------------------------------------- 哈尼「!!!!」 我「哈尼~~」 哈尼「~~ 你怎麼了 不愛我唷~~」 我「沒有怎麼啦 你怎麼老覺得我怎麼了 哈哈哈」 哈尼「就亂想囉 你今天在幹嘛?」 我「幹嘛亂想XD 起床 吃飯 做作業 吃飯 做作業XDD 很無聊的一天~」 哈尼「哈哈 你好好笑 所以也沒找朋友唷 是因為這樣感覺悶悶的嘛XD」 我「沒有 今天都待在家~ 是嘛 你覺得我悶悶的嘛 哈哈」 哈尼「感覺一點點囉 哈尼 別悶悶的 有精神!!」 我「謝謝你唷XD 你今天感覺很開心~」 哈尼「沒有呀 就想你這樣XD」 我「是唷 哈哈 為什麼」 哈尼「不知道XD 但超想的 真的」 我「^^ 我也想你」 哈尼「哪有」 我「幹嘛這麼說 哈哈」 哈尼「感覺啦 好啦 我亂想XDD 哈尼~~ 超愛妳的 今天跟他們說你多可愛 多貼心」 我「? 你說了什麼XDDD」 哈尼「說你很可愛呀 就不會太黏又有點黏 又很正之類的啦XD」 我「哈哈哈 你之前女朋友很黏你唷」 哈尼「會呀」 我「多黏?」 哈尼「不知道耶 可能在旁邊吧就算很黏XD 如果我在你身邊呢」 我「在你身邊?什麼意思 哈哈哈 你說在你身邊你就覺得很黏喔」 哈尼「不是 我說如果我每天在你身邊你會很黏媽XD」 我「其實...不太懂耶 你所謂黏是怎樣 哈哈哈」 哈尼「我也不太知道耶 就可能不喜歡我跟我朋友之類的」 我「? 不懂耶 為什麼會不喜歡你跟妳朋友?」 哈尼「就怕花太多時間在他們身上吧之類的」 我「喔~ 其實呀 就是互相體諒吧 只是我還沒看到你朋友 多少還是有點小懷疑啦 哈哈哈」(要慢慢帶入重點了) 哈尼「小懷疑?什麼意思」 我「就 真的只有那群朋友嘛 哈哈哈」 哈尼「什麼意思XD」 我「就也或許你可以跟我瞎掰呀 說跟妳室友出去 而你知道 我又不喜歡懷疑人或者查勤之類的 哈哈哈」 哈尼「瞎掰XD 你講話也太直接XD 所以你懷疑我跟女生?」(感覺他心情好可以問XD) 我「哈哈哈 是不是XDD 多少會有一點吧 畢竟那麼遠」 哈尼「唉唷! 真的!!!!!!!!!!!!!!!!!!!!!!!!!!!!!!!!!!!!!!!!!!!!!!!!!!!!! 所以你在小亂想嗎 今天有嗎」 我「哈哈哈 一點點囉~」 哈尼「今天唷 你看 我就知道 為什麼 跟我說呀」 我「你又知道什麼XDD」 哈尼「你在亂想或不開心之類的」 我「為什麼你會這樣想XD」 哈尼「剛剛聽到你聲音的感覺 哈哈 所以你在想什麼」 (我覺得他是真的心思細膩 真的在乎我的感覺) 我「唉唷 都是因為你msn大頭照吧 還沒換 還有不讓我加fb吧 讓我在那邊想吧~ 哈哈哈」 (我遵照大家的意思問了~~) 哈尼「哈!!!!!!!!!!XD 你為什麼突然昨天想? 你之前不太會想吧 怎麼突然呢」(這態度讓我繼續深入下去~) 我「喔~ 就跟我同學聊天呀 就問說 阿他msn大頭照換了嘛 我說不知道ㄟ 去看看好了 結果我看了還沒 他就說齁 有鬼齁之類的吧 哈哈哈 fb也是同樣道理囉」 哈尼「哈ㄟ我msn又沒有上」 我「那為什麼3/26 3/31還有更新之類的~」 哈尼「是什麼?」 我「就3/26顯示經營中 3/31顯示有新圖片 哈哈哈 就是這樣吧~~」(重點切入) 哈尼「我不知道阿! 喔哈尼 不喜歡這樣子 對不起」 我「嗯? 怎麼了 哈哈哈」 哈尼「我去洗澡了」 ----------------------沒錯,他就這樣下線了---------------------------- 我很傻眼 但幸好他之前有過這樣 讓我有預防的感覺 (之前有次他感覺到我沒很重視他 因為我那時候在忙著準備下禮拜要寄給他的禮物 所以都沒跟他講到什麼話 說我在忙 隔天 我手機忘了帶出門 他打了十幾通 後來下午又打 說我怎麼不理他 之後晚上skype他說為什麼我都不打給他幹嘛的 我就說 這不是你一開始說好的嘛 怎麼反過來問我 他就說 你有時候也可以打呀 我就說 你自己說要有彼此的空間耶 現在又怪我沒有打電話傳簡訊給你幹嘛 那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你 真正的想法 然後他就說他要好好想想 就自己下限了 冏 我聽一個板友說他這就是忽冷忽熱的個性XD) 傻眼完後 我就打給他 他也沒拒接 就接起來了 我清楚知道這時候的口氣要好好的~ 我「哈尼~~~」 哈尼「嗯」(語氣悶悶的) 我「哈尼~~~你怎麼就這樣下線了 很沒水準耶」 (我有聽到他在電話那頭噗哧笑出來 氣氛有稍稍緩和) 哈尼「我先洗澡啦 等等就上線好嘛」 我「嗯~~ 哈哈哈 那待會見~」 (總之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打給他什麼的 他做了一下報告之類的..... 我在這中間又想好要怎麼跟他講....) ------------------一個半小時後,他做完報告密我------------------------------ 哈尼「好了」 我「是喔 哈哈哈~」 哈尼「嗯」 我「哈尼~那你剛剛是覺得不開心 覺得沒有被信任下限嘛?」 (切入重點~) 哈尼「我也不太知道耶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類似被懷疑這樣吧」 (唉 那時我覺得我快不被他信任了) (此時我把先擬好的稿搬出來XDD) 我「我知道那樣的感覺不好 但我覺得人都是要互相 像當初你很不安的時候 我就改了fb狀態並放上我們的合照~讓你很安心很安心~ 然後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你說~ 跟同學出去玩 我也會拿合照給你看 跟你分享~ 而現在我有點小不安心 我希望你也能夠做些什麼讓我安心~」 哈尼「當然呀 我也想要你來呀」 我「你也知道我平常並沒有要求你什麼 但如果 你無法做到 無法跟我解釋 我也能理解 或許你真的說不出口或怎樣囉~」 哈尼「不然我給你我同學MSN?男生之間很少在用這些」 (他說出這個我超訝異!!) 哈尼「你剛剛也打太多XD一連串的字~」 我「ㄟ 我先想好要怎麼說XDD 我怕不當的詞彙會吵架XDDD」(氣氛終於有緩和了~) 哈尼「哈 沒事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 我會想想怎麼做讓你放心 讓你來高雄算嗎」 (!!!!! 這是不是很戲劇化的發展!!! 就說我家哈尼沒鬼麻!!!) 我「?什麼意思 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不能加你fb?」 (還是稍微問一下好了 但其實我沒有很在意了) 哈尼「我沒有再用了」(有人叫我就此打住 我心想也是 我本來就不想逼問什麼) 我「喔~ 哈哈哈哈 那你說來高雄是什麼意思~」 哈尼「就讓你來呀 跟我室友見面之類的」 我「真的嘛 你會不會不開心...因為我今天這樣跟你小吵架?」(還是有點擔心) 哈尼「有點囉」 我「對不起 哈尼 讓你不開心 我真的沒有要不開心吵架的意思~」 哈尼「我知道 本來就會這樣 我也對不起讓你這樣 親愛的我想自己想想 我差不多要睡了明天要上課了 我們都收心吧 如果你不再喜歡我跟我說一聲 希望明天的我們可以回到放春假前那樣很開心的我們」 (....我超傻眼 他怎麼會講這個話....!!!) 我「如果你不再喜歡我跟我說一聲?」 哈尼「嗯」 我「你為什麼說這句話?」 哈尼「就是希望這樣呀」(這句話看不懂...) 我「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 哈尼「沒有為什麼 就是如果我讓你放不了心 或怎樣你就跟我說聲 我昨晚打籃球今天只睡到中午現在蠻累的」 我「那哈尼你快去休息吧~」 哈尼「晚安 你也早點睡 我睡個覺就不會亂想了希望你也是 愛你 ~」 -------------------落落長 充滿戲劇變化的對話------------------------------- 我其實真的覺得很不該懷疑他 心中很自責 於是我傳了很長的一封簡訊給他 「哈尼 對不起讓你不開心 你知道的 我不喜歡吵架 所以真的對不起 你最後說"如果妳不再喜歡我跟我說一聲"... 我真的有點小難過 我從沒這樣想過 因為你是我想一起努力的對象 你知道我的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一段感情... 我想未來一定多少還會有小吵架 但不要輕易的放棄好嘛?或許會難過會不開心 但我覺得那溝通也是讓彼此更加了解 了解彼此另一層的想法... 我很愛你 真的愛你 所以哈尼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難過讓你不開心....」 心中很複雜過了快一小時忍不住打給他 他口氣聽起來不生氣了 是好了 我問他有看到我簡訊嘛 他說有 我說不用麻煩傳了啦 他說幹嘛這樣說 他會傳之類的~ 總之算和平落幕~~ 他回傳給我 「親愛的我愛你真的~ 需要更多時間吧!妳來高雄之後就知道我的生活有多單純 希望妳懂,晚安!要專心上課做報告呦!愛你晚安!!」 ----------------------------------------------------------------------------- 唉 總之我想講說 你們說的奇怪的點 我今天有盡力的想去解開 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但我自己覺得 他真的沒有想騙我什麼 縱使有 也是善意的謊言吧 或者目前還不想說之類的吧 你們前面說他一直誇大什麼的 其實都是我問他 他才說的 而我有其中一個同學看過他本人兩次 都覺得他很害羞靦腆 我同學還說"齁 第一次我主動跟他打招呼 他就點頭這樣 第二次看到他 他就只是笑笑的站在你旁邊幫你拿東西 他很必俗耶 你們第一次見面會這樣嘛" 我說沒有呀 我們彼此都很努力 想辦法擠話出來~~ 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我覺得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吧 不好意思 這次真的是落落長的一大段呀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13 ※ 編輯: sogno 來自: 118.169.76.13 (04/11 02:46) ※ 編輯: sogno 來自: 118.169.76.13 (04/11 02:50)

04/11 02:54, , 1F
我覺得盡量用講話的會比文字的聊天好~文字可以delete
04/11 02:54, 1F

04/11 02:55, , 2F
這是我唯一的建議!剩下的~你覺得怎麼樣就怎麼樣了~畢竟只有
04/11 02:55, 2F

04/11 02:55, , 3F
你真的認識他.....我們都不認識呀!
04/11 02:55, 3F

04/11 02:57, , 4F
嗯 我下次會想辦法用講話的方式 但你說delete..他回我都幾乎
04/11 02:57, 4F

04/11 02:57, , 5F
馬上回的 所以我才沒有特別想說用講話的方式
04/11 02:57, 5F

04/11 03:09, , 6F
我的意思是打字的思考時間多非常多~不會是第一反應
04/11 03:09, 6F

04/11 03:10, , 7F
講話還伴隨著口氣速度等等~文字會有太多很假的哈哈和表情文
04/11 03:10, 7F

04/11 03:14, , 8F
喔..好 我下次討論重要的事會盡量用講話的方式...
04/11 03:14, 8F

04/11 03:16, , 9F
所以你覺得目前看來還有怪怪的地方嘛 我自己是認為沒有吧~
04/11 03:16, 9F

04/11 03:16, , 10F
目前我覺得他盡力的要讓我安心 只是他還沒有個具體的辦法~
04/11 03:16, 10F

04/11 03:48, , 11F
他給的那些回答其實也會是我的答案之一~或許是真的~
04/11 03:48, 11F

04/11 03:48, , 12F
也或許是他希望讓自己在你面前看起來好ㄧ些所說的~你們都還
04/11 03:48, 12F

04/11 03:49, , 13F
不了解彼此~~如果我是你我說不定會相信他~因為你喜歡他
04/11 03:49, 13F

04/11 03:49, , 14F
相信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只要自己有設停損點就好
04/11 03:49, 14F

04/11 03:50, , 15F
男女交往需要彼此的信任感~但不是完全瘋狂地相信~有底線的!
04/11 03:50, 15F

04/11 03:50, , 16F
如果你可以這樣想那也就好~~~談戀愛如果不快樂就不要談了
04/11 03:50, 16F

04/11 07:08, , 17F
妳爽就好
04/11 07:08, 17F

04/11 09:17, , 18F
看完了,感想同樓上(茶
04/11 09:17, 18F

04/11 09:40, , 19F
如果當你看見幾個資深的蟹女蟹眷都不說話 你就該知道發生啥?
04/11 09:40, 19F

04/11 09:42, , 20F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嘛...?
04/11 09:42, 20F

04/11 09:42, , 21F
推taberu的話: 你爽就好
04/11 09:42, 21F

04/11 09:47, , 22F
...這樣讓我有點茫然 我做錯了什麼嘛....?有點不知所措
04/11 09:47, 22F

04/11 09:49, , 23F
你沒做錯事ㄚ 小朋友 你只是心思不夠細膩...(XD)
04/11 09:49, 23F

04/11 10:26, , 24F
糟糕,我的感想也同塔貝 XD 不過原po,妳也不需要跟我們解釋
04/11 10:26, 24F

04/11 10:27, , 25F
或說服我們,妳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了,如z大說的,認
04/11 10:27, 25F

04/11 10:31, , 26F
識他的只有妳,所以妳覺得相處上OK就好呀,加油囉~
04/11 10:31, 26F

04/11 10:33, , 27F
妳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我看到的是無限打太極+用情緒威脅
04/11 10:33, 27F

04/11 10:40, , 28F
他到頭來還是沒有半件事情有處理啊~~ 不是嗎? XD
04/11 10:40, 28F

04/11 10:52, , 29F
忘記哪裡看到的..巨蟹男是天生的理由伯...
04/11 10:52, 29F

04/11 10:54, , 30F
我只能說原po請多保重, 全天下最珍貴的是自己的心...
04/11 10:54, 30F

04/11 11:15, , 31F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不起 我沒有錯怪什麼的意思 只是想到什麼
04/11 11:15, 31F

04/11 11:15, , 32F
打什麼..所以你們的回應讓我很緊張..真的很茫然..我現在大概
04/11 11:15, 32F

04/11 11:16, , 33F
稍微懂你們的意思了..我接下來會看他到底有沒有照做之類的..
04/11 11:16, 33F

04/11 12:20, , 34F
我只是覺得...很少看到對答這麼熱情的巨蟹
04/11 12:20, 34F

04/11 12:22, , 35F
因為在我印象中..螃蟹講話會比較含蓄...題外話
04/11 12:22, 35F

04/11 12:29, , 36F
要讓你安心為什麼要想不到具體做法?就很簡單把你加fb
04/11 12:29, 36F

04/11 12:30, , 37F
再把他的MSN大頭換掉不就好了?這麼簡單的事情還可以
04/11 12:30, 37F

04/11 12:30, , 38F
搞這麼久,連你都說出來意見他還可以打哈哈
04/11 12:30, 38F

04/11 12:31, , 39F
不然就是用心情不好來讓你覺得有罪惡感
04/11 12:31, 39F

04/11 12:31, , 40F
你.也.太.好.打.發.了.吧!
04/11 12:31, 40F

04/11 12:40, , 41F
K大真的是一針見血,我覺得通常蟹只有在很想很想的時候會
04/11 12:40, 41F

04/11 12:41, , 42F
甜言蜜語,不然應該都愛酸人(愛的表示),不過不一定啦!
04/11 12:41, 42F

04/11 12:41, , 43F
小心點不要受傷就好了;-)然後多多去享用目前的甜蜜感吧
04/11 12:41, 43F

04/11 12:43, , 44F
我每次看完s大的閃文心裡都飄過:為啥我家蟹嘴那麼拙~~~
04/11 12:43, 44F

04/11 13:14, , 45F
給樓上LHZ:因為真誠所以不需要花言巧語。這樣妳開心一點了
04/11 13:14, 45F

04/11 13:15, , 46F
嗎?XDD~~~不管是誰,都加油吧,不要後悔就好
04/11 13:15, 46F

04/11 13:15, , 47F
PS:我絕對沒有在影射些什麼喔~呵呵(明明就有XD)
04/11 13:15, 47F

04/11 14:28, , 48F
我是覺得如果你心裡相信他就不需要來這裡為他辯駁了
04/11 14:28, 48F

04/11 14:55, , 49F
無窮無盡的 哈哈哈 哈哈 囧
04/11 14:55, 49F

04/11 15:00, , 50F
這隻公蟹很特別...愛字還挺容易說出口的 o.O
04/11 15:00, 50F

04/11 15:02, , 51F
推塔貝「因為真誠所以不需要花言巧語」我家那隻嘴也拙
04/11 15:02, 51F

04/11 15:03, , 52F
yuhsinhu完全正確!! 通常蟹只有在很想念很想念的時候
04/11 15:03, 52F

04/11 15:04, , 53F
才會甜言蜜語,不然平常都愛酸人(愛的表示?!)
04/11 15:04, 53F

04/11 15:05, , 54F
昨晚那難得的甜言蜜語才剛上演完呢!因為兩天沒見面了
04/11 15:05, 54F

04/11 15:06, , 55F
sogno有沒有發現,仍在熱戀期,妳已經在怕他不高興了?
04/11 15:06, 55F

04/11 15:36, , 56F
看你們對話總覺得你們很不熟耶 有一種莫名的俗套
04/11 15:36, 56F

04/11 16:38, , 57F
FB既然沒在用那加了又不會少塊肉,到頭來還是MSN和FB還是沒
04/11 16:38, 57F

04/11 16:39, , 58F
下文啊~?不加FB真的很有鬼,然後他在用情緒去轉移妳話題
04/11 16:39, 58F

04/11 16:40, , 59F
妳就這樣被馴服了= = 再這樣下去妳會 非 常 辛 苦
04/11 16:40, 59F

04/11 16:42, , 60F
a9405不用替她擔心啦 雙方各有盤算....大家看戲就好
04/11 16:42, 60F

04/11 16:46, , 61F
哎因為我看到同個縮影出現,很心疼! 我跟原po一樣是處女女孩
04/11 16:46, 61F

04/11 16:47, , 62F
妳們這樣的溝通模式跟我當時如出一轍,根本是翻板
04/11 16:47, 62F

04/11 16:47, , 63F
樓上你也未免太.....................................中肯
04/11 16:47, 63F

04/11 16:48, , 64F
然後最後證明,我的版本,是個悲劇! 請原po別陷太深,先搞
04/11 16:48, 64F

04/11 16:48, , 65F
清楚狀況吧.......
04/11 16:48, 65F

04/11 16:52, , 66F
算了不說了,免得被人家講我在詛咒or棒打鴛鴦。原PO加油吧
04/11 16:52, 66F

04/11 16:53, , 67F
taberu 你想說的 我剛都跟牛妹說了 我猜我們想的是一樣
04/11 16:53, 67F

04/11 16:54, , 68F
只不過 講出來太難堪罷了 哈哈 看戲吧
04/11 16:54, 68F

04/11 16:57, , 69F
fb不加一定有鬼 你先確定他在那有沒有其他女友吧
04/11 16:57, 69F

04/11 17:59, , 70F
我真的覺得原PO的公蟹不太真誠...我也是處女蟹眷,所以
04/11 17:59, 70F

04/11 18:00, , 71F
原PO的心態有些我也有,只是面對我的質疑公蟹都很坦蕩
04/11 18:00, 71F

04/11 18:01, , 72F
也不會因此和我生氣,反倒會好好的解釋和安撫...
04/11 18:01, 72F

04/11 18:01, , 73F
我是認為這是兩個人交往相處最基本、最真誠的態度吧!
04/11 18:01, 73F

04/11 18:38, , 74F
..我從沒想過算計什麼好嘛....唉 我不知道怎麼說....
04/11 18:38, 74F

04/11 19:54, , 75F
我可以上來炫耀一下嗎?FB開始流行時,跟蟹老爺說我要玩
04/11 19:54, 75F

04/11 20:05, , 76F
他就陪我偷菜...還抱怨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04/11 20:05, 76F

04/11 20:56, , 77F
感覺不大妙
04/11 20:56, 77F

04/11 22:12, , 78F
大推K大!!總覺得他一直在避重就輕!!!!
04/11 22:12, 78F

04/11 22:27, , 79F
重頭到尾都在注意 "哈哈哈" 跟 "XD" ....
04/11 22:27, 79F

04/12 09:48, , 80F
被懷疑就擺架子...怎不積極一點讓女方安心?
04/12 09:48, 80F

04/12 09:48, , 81F
不知道是不是女方要的東西,說得不夠清楚,讓他以為是在懷疑
04/12 09:48, 81F

04/12 09:49, , 82F
?
04/12 09:49, 82F

04/12 12:38, , 83F
嗯 我覺得可能是我說的不夠清楚~昨天談的很愉快~晚點會告
04/12 12:38, 83F

04/12 12:39, , 84F
告訴大家進展如何~真的很謝謝大家 真的~^^
04/12 12:39, 84F

04/14 21:23, , 85F
推K大
04/14 21:23, 85F

04/16 10:42, , 86F
只能說你還沒走進他內心世界的祕密花園
04/16 10:42, 86F
文章代碼(AID): #1DeVBF9h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eVBF9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