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一個多月相處的感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10 01:51), 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知道大家對於我家蟹都存有很多疑問 你們這樣說 害我有不知不覺有點惶恐....XDDD 大家可能想說 那麼快速見面在一起 他感覺心有不軌 我說過 我們是因為真心話團而認識的 那時候 我剛失戀 在真心話一來一往的回話他很好奇我怎麼會那麼傻 就有私下密我 跟我聊天 在談話內容 我一開始就跟他說了很多 可能是因為陌生人 所以我比較可以還無顧忌的說出來 裡面還有講到對於家人的看法呀什麼 後來可能是一股衝動 他約我出來 隔天我們見面 他就覺得我完完全全是他的菜 長捲髮 嬌小 很會穿衣服 可愛 那時候他還不敢有什麼舉動 後來我們在看電影前 一起找個地方坐下來 講心事的時候 他聽了我說的事 感到想保護之類的 他說他一開始只是想說當個朋友這樣 他也沒想到會這樣..... 總之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在一起那天晚上他傳了個很長的簡訊給我 「 x x !我知道你的名字唷,我也覺得今天很開心 跟妳說好多話。從小我就是個聽話的孩子雖然可能跟妳不一樣, 但不一定都要找同樣背景的男生阿!聽到妳的故事們, 覺得妳是小小的漂亮女孩兒。雖然你一定覺得太快沒有真實感 但就是發生了不是嘛?你之前遇到的男生真的很不值得你傷心 我會努力讓妳覺得我是值得思念付出的人 遇見妳讓這個寒假很不一樣」 那時候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其實有點不安 因為他很怕我之前喜歡的那個男生在打電話過來幹嘛的 後來也真的 那個男生有在傳簡訊、打電話來 我都有乖乖的跟他說 我在想 如果真的有鬼 他幹嘛那麼在乎 那麼害怕 他來新竹找我 在睡前我們都有講到很深層的東西 像是 他就有問我 妳覺得每個人最後都會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嘛 我說不一定吧 事事總不可能如願吧 他說那這樣身邊的那個人不是很可憐嘛 還有他還曾說過 妳不覺得當女生把第一次給一個男生 結果最後沒跟他在一起 那對於之後的男生或者她自己本身是不是都少了什麼 我想 原來他是心思那麼細膩的人 那麼細膩的人 我實在猜不透他是可以騙人的 azman大說到他感情問題 那時候在玩真心話團 剛認識他時我就知道 我之前跟他聊過這個 他又有提到 他總共交過三個女朋友 他說前兩任會分手都是環境所逼(女方) 每一任都有一年以上 最長的是三年多(高中那個) 第一任是國中升高中的女朋友 管很嚴的 是他國中同學 那時候他們剛上高中 他讀成功 女生讀淡江 他是一下課趕坐捷運 坐到淡江中學 跟她講個半小時的話 然後再衝回台北車站補習 後來會分手是因為雙方父母反對(都覺得太早了) 第二任 很特別 是他在補習班看到一個女生很漂亮 後來發現她是他同學的小學同學 後來又再發現她跟他坐同一班公車 有天他鼓起勇氣跟她要電話 之後就慢慢再一起了 這個交往三年多 女方的爸媽管很嚴 上課汽車都要接送 他說那時候他六點多起床 然後坐捷運到靠近中山女中的某一站(忘了名稱XD) 每天買星巴克 等他爸媽走 見個十幾分鐘 再衝回成功 有很多時候要趕遲到 就要搭計程車回去 就這樣持續了快三年 我就說 阿你們假日不能見面嘛 他說不能 因為他要補習 而女生要待在家裡 我就覺得很誇張阿 哈哈哈 不知道可信度多少 但是這種事怎麼可能隨便騙人呢 那時候玩真心話的時候 有個問題是有沒有劈過腿 他那時候回答 算有吧 這也是那時候隔天我一再改時間 猶豫要不要跟他見面的原因之一...XDDD 後來我問他 你說的劈腿是什麼意思 他說 那時候考大學 他跟他第二任女朋友都考不好 他女朋友想重考 但他不要 但問題是他女朋友家裡管很嚴 沒有手機(我聽一聽覺得好扯) 所以那時候他女朋友就曾跟他說 如果你遇到更好了就不用等我 我家哈尼當然說不要呀 後來上了大學 他們等於是失聯了 (我說完全沒聯絡嘛 你不能去重考班找她嘛 他說對呀 因為她爸媽會送她) 剛開始他還對外跟大家說 他有女朋友 後來他根系上一個女生(第三任)越走越近 他覺得精神上這樣 他不能接受 於是他想辦法跟第二任聯繫 (傳簡訊給第二任同學 第二任同學再跟第二任說 ) 那時候他說第二任哭的很慘 因為他們都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這就是他所謂的劈腿 後來他就這樣跟第三任在一起一年多吧 會分 是因為他覺得那個女生太盧小小 那個女生會要求多多陪她 他說他們相處就是每天上課會去接她 然後下課就各自回住的地方 偶而會去吃飯這樣 (我心想這樣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很少吧) 他說 他前一個女朋友對他懷疑東懷疑西 但他其實真的沒有幹嘛 每次前女朋友都會覺得他有鬼 然後他說 她都會生他室友的醋 我說怎麼說 他說 他已經每天去接她上課 下課分開 晚上還有msn講話 但女方還是覺得不夠 認為他都把晚上時間給他室友 還有就是女生生氣都會跟他大吵 我說怎樣吵 他說就是很沒理智這樣 他覺得很煩 所以慢慢沒耐心了 (我心想 我之前跟前一個也會這樣 後來也覺得很煩 很無力 所以才慢慢遠離) 至於那個msn合照 他的說法是就是他前女朋友 我只是覺得奇怪 說是一年多前分 怎麼合照還在 而那個熱絡的動態訊息還是幾個月前的事呢... 還有什麼呀.... 唉 一時也想不到 腦子有點混亂....XDD 等想到再打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13 ※ 編輯: sogno 來自: 118.169.76.13 (04/10 02:07)

04/10 02:04, , 1F
不是心思細膩 那是你們家蟹深層的感情觀
04/10 02:04, 1F

04/10 02:05, , 2F
看到你這篇,我開始看到你們家蟹好的那一面了~加油!
04/10 02:05, 2F

04/10 02:05, , 3F
恩恩 我覺得有更多線索可分析了
04/10 02:05, 3F

04/10 02:08, , 4F
挖 靠 這蟹男怎跟我小時候一樣純情...XD
04/10 02:08, 4F

04/10 02:10, , 5F
他說的有可能是事實..但是這跟你說去年11月還有合照在msn?
04/10 02:10, 5F

04/10 02:12, , 6F
那是他第三任吧(系上那個) 那個我在文章裡沒提到 等等打一
04/10 02:12, 6F

04/10 02:12, , 7F
下好了XDDDD
04/10 02:12, 7F

04/10 02:12, , 8F
不過我看見我家蟹女寶貝時 也是第一天就想清蒸...XD
04/10 02:12, 8F

04/10 02:13, , 9F
"...每天坐捷運..買星巴克..坐計程車..三年" 真是有錢的
04/10 02:13, 9F

04/10 02:13, , 10F
那 我也變是色色男...XD 不過我小時候真的很純情的..(挺)
04/10 02:13, 10F
※ 編輯: sogno 來自: 118.169.76.13 (04/10 02:30)

04/10 02:14, , 11F
高中生 (茶
04/10 02:14, 11F

04/10 02:14, , 12F
我是每天陪前女友搭公車回他家 我在自己原車遣返回宿舍
04/10 02:14, 12F

04/10 02:15, , 13F
很白癡的行為
04/10 02:15, 13F

04/10 02:21, , 14F
捷運沒有中山女中站......
04/10 02:21, 14F

04/10 02:24, , 15F
樓上專業
04/10 02:24, 15F

04/10 02:28, , 16F
哇哩勒 新的疑點又出現了!
04/10 02:28, 16F

04/10 02:30, , 17F
是我打錯啦 哈哈哈 沒有中山女中站orz
04/10 02:30, 17F

04/10 02:35, , 18F
不過第二任的分手方式也太瞎了 是一樣富貴人家的千金?
04/10 02:35, 18F

04/10 02:37, , 19F
唉 這我就沒問他了ㄟ 反正他就說我是最最最最溫柔的 都不會
04/10 02:37, 19F

04/10 02:38, , 20F
跟他吵架幹嘛的 我說因為我不喜歡吵架呀...
04/10 02:38, 20F

04/10 02:40, , 21F
你又一兩句話就被擺平了....暈倒
04/10 02:40, 21F
剛前一篇DanaHuang大有說到公蟹會帶喜歡的人去吃他愛吃的美食 興奮的介紹他最愛吃的東西 我想到我們每次在聊天的時候 他都會問我今天吃了什麼 然後如果聊到他喜歡吃的 他就會很興奮的說 他也喜歡什麼的 像前幾天他來新竹找我 就跟我說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吃壽喜燒 他說你不是不喜歡嘛 不用為了他特地去吃那個 我說我沒有呀 我很愛吃壽喜燒 (因為他大概聽我平常吃的都很養身吧 早餐泡麥片牛奶 午餐跟晚餐還蠻常自己煮之類的) 那天吃飯的時候 他一直很忙碌的在用 用好後夾菜到我碗裡 幫我幹嘛幹嘛的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他說他要幫我付 但我就說不要啦 因為你不是說你也很窮嘛 他說他雖然說很窮 但是那是指不能買衣服鞋子什麼的 他有留錢幫我付什麼的 我還是覺得不好 所以還是自己付了 但心裡有甜甜的感覺 今天他也有傳簡訊給我 說"哈尼要吃飽飽喔" 真的很難得耶 我慢慢發現~ 因為一開始他不會這樣 不會主動傳簡訊 不會主動打電話 後來慢慢的 他會在平常下午或者晚上的時候傳簡訊或者打給我 可能是我都有跟他說他傳來或者打電話來我很開心呀幹嘛的 我就有回他 "XDDD 我會吃飽飽!! 但是哈尼你不行喔 如果你又想吐那就慘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不然我以後怎麼辦XDD" (他前一天晚上跟我說他吃太飽想吐XDD) 哎呀 總之就是這樣囉~~ ※ 編輯: sogno 來自: 118.169.76.13 (04/10 02:53)
文章代碼(AID): #1De9o4Lb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e9o4L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