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這一個多月相處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oki (大鳥兒)時間15年前 (2011/04/10 22: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只想要講一個簡單的事情~因為大部分的事情MD都講完了. 這個男生一直讓我想起一個我很討厭的人. 他喜歡的女生都是我所謂的"傻傻的(常識不夠完備)"而且會容易崇拜人的女孩子. 我們本來是不錯的朋友~但是我看不過去他滿口胡言亂語. 他爸爸是國防醫學院的老師. 他跟當時他要追得一個台灣女生說"他爸是三星
(還有63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gno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10 0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知道大家對於我家蟹都存有很多疑問. 你們這樣說 害我有不知不覺有點惶恐....XDDD. 大家可能想說 那麼快速見面在一起 他感覺心有不軌. 我說過 我們是因為真心話團而認識的.
(還有28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