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甜滋滋對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0:52), 編輯推噓11(12115)
留言2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ID:sogno 2. 暱稱: 3. 我的星座:處女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哈尼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男女朋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又是個快樂的一天>////<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今天我家哈尼回高雄 忙碌了一天 最期待的莫過於晚上跟他skype聊聊天 說說話了>////< 但其實我們很少用麥克風說話 都是靠文字才能說些甜話~ 九點、九點半、十點、十點半、十一點.......... 開心 小不安 不安 小煩躁!!! 齁 怎麼過那麼久他都還沒上線 而且打電話也沒接 是怎麼回事!!! 我的小劇場又在那邊亂放映 亂想 真的想到超 超 超 超 悶!!!!! -------------------------十一點四分,終於呀---------------------------------- 哈尼「!!!!!」 我「哈尼~~」 哈尼「哈尼~~抱歉抱歉!!剛剛回到家XD」 我「是唷 我還想說你怎麼了~~」 哈尼「對不起~~我手機沒電所以放家裡充電,回來看到你打來趕快開電腦~」 我「我以為你不想理我了>< 」 哈尼「怎麼會,我手機沒電呀就充電跟室友去吃東西~抱歉~你該不會偷哭吧 XD 」 我「ㄟ 才沒有ㄟ 哈哈哈 但有小亂想到小煩躁 想說 齁 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哈尼 「XD 怎麼小煩躁 讓我來安撫你~~ 抱歉啦 怎麼會不理你 超好笑的耶XDD」 我 「XDD 但你跟我說話又好了 我發現我真容易滿足ㄟ 哈哈哈」 哈尼 「你怎樣亂想跟我說呀 XDD」 我 「就想說...你跑去哪裡鬼混 也不告訴我 是不是跟誰在那邊偷來暗去之類的~~」 哈尼「哈哈哈哈XDDD 你也太逗趣」 我「哈哈 就說我想的很淒慘無比嘛XDDD 哈 這樣你也好笑~~」 哈尼「鬼混XD 就很逗趣的字彙呀 哈尼妳今天都在幹嘛?」 我「討論畢製 上課 做作業 也沒幹嘛ㄟ 哈哈哈」 哈尼「是唷 大部分時間在想我吧XDD 我也很想你親愛的~~」(嘴甜死人不償命耶>//<) 我「哈哈 很敢說耶XDD 是齁!! 哈 妳經過新竹有記得有個查某人在想你嘛XD」 哈尼「有呀~昨天妳說"女人"喔 害我羞赧了一下XD 妳怎麼說"女人" 你是女人喔XDD」 (昨天我睡前傳簡訊給他 說經過新竹時不要忘了有個女人在想你~~XD) 我「ㄟ~不然是什麼 我嬌羞小女人好嘛 哈哈XDD」 哈尼「嬌羞小女人XDD 你就小可愛呀 不過女人我也愛~~!!哈哈~」 --------------------------接下來對話省略---------------------------------- 好啦 重點就是其實我以前不會跟我男朋友說這些情話 因為自己本身真的很ㄍ一ㄥ 那些情阿愛的真的很難說出口 但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可以說的很順(但也僅限於文字啦 哈哈哈) 也或許他說他喜歡這樣吧 也或許他反應讓我覺得太可愛了 不知道ㄟ 很歡樂~ 漸漸地覺得 慢慢地也越來越敢打些五四三的三八話了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好像也沒什麼重點齁!!! 就是這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13

04/09 00:56, , 1F
有變三八的趨勢(被拖走
04/09 00:56, 1F

04/09 01:03, , 2F
很好 繼續肉麻下去....會效果慢慢出來
04/09 01:03, 2F

04/09 01:05, , 3F
前一陣子MD 水瓶連載....現在...換處女連載了??真幸褔
04/09 01:05, 3F

04/09 01:49, , 4F
我覺得這隻螃蟹反而比較像瓶男呢! 很像我弟 XD
04/09 01:49, 4F

04/09 01:50, , 5F
原po,我認真地回去看過你所有的文,我要勸你確認一下
04/09 01:50, 5F

04/09 01:51, , 6F
他生活中的情況,他有 FB 嗎? 可以觀察一下~ 怎麼說勒~
04/09 01:51, 6F

04/09 01:51, , 7F
台灣小小的,熱戀期且沒有金錢壓力的情侶,兩三個月才
04/09 01:51, 7F

04/09 01:52, , 8F
能見面一次,感覺好少喔! 而且,感覺他很懂得哄你,
04/09 01:52, 8F

04/09 01:54, , 9F
又懂得主動賣乖說自己第一次洗碗,實在滿高竿的 :P
04/09 01:54, 9F

04/09 01:55, , 10F
然後,他又懂得在你要開始剝絲抽繭的時候馬上打斷你
04/09 01:55, 10F

04/09 01:56, , 11F
總之,我不是說他一定有問題,但是,總覺得他應對太得宜
04/09 01:56, 11F

04/09 01:58, , 12F
不是要你去跟他鬧或逼問他,而是你要慢慢切入他生活核心
04/09 01:58, 12F

04/09 01:58, , 13F
去看看裡面到底長怎樣的....加油吧!!
04/09 01:58, 13F

04/09 02:20, , 14F
我默默地說~同上!!
04/09 02:20, 14F

04/09 08:30, , 15F
我一開始就說了阿 可惜這位也是屬天然呆的處女女...@@
04/09 08:30, 15F

04/09 08:32, , 16F
光是那個fb被男生踢出來 理由是 我爸媽會用fb..不准我交女友
04/09 08:32, 16F

04/09 08:32, , 17F
無言
04/09 08:32, 17F

04/09 09:37, , 18F
推MD的苦口婆心!!!:) 也祝原PO幸福 :)
04/09 09:37, 18F

04/09 09:44, , 19F
當初我跟李爺是台南台北的遠距,他「有」金錢壓力,
04/09 09:44, 19F

04/09 09:45, , 20F
我們的見面頻率有時候是三星期一次,最多不超過五週。
04/09 09:45, 20F

04/09 09:45, , 21F
提供妳參考一下:)
04/09 09:45, 21F

04/09 09:46, , 22F
(都是他上來找我喔。)
04/09 09:46, 22F

04/09 09:51, , 23F
MD是女科南~~推理的很有邏輯...我又欣賞了。..
04/09 09:51, 23F

04/09 10:00, , 24F
金錢壓力也有可能 但原po說她男友家境很好....
04/09 10:00, 24F

04/09 13:00, , 25F
蟹男孩真的會喜歡天然呆 XD
04/09 13:00, 25F

04/09 13:50, , 26F
嗯 我也被家蟹歸類為天然呆一族...囧
04/09 13:50, 26F

04/09 19:57, , 27F
囧" 大紅看到推文說:你也是天然呆(指)
04/09 19:57, 27F

04/09 20:11, , 28F
^.^
04/09 20:11, 28F
文章代碼(AID): #1DdpqpBt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dpqpB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