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甜滋滋對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09 13:00), 編輯推噓11(11058)
留言6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內心對於他還是存有一點疑問 但是我想說都那麼遠了 再懷疑東懷疑西很不理智 Mayday007說的fb問題 在我們剛交往的第一天時 我有加他 那時候我有觀察他fb 真的什麼都沒有 他沒有在玩 所以也沒看到他對於朋友有什麼回覆呀什麼的 但是第二天還是第三天的時候 他就把我踢掉了 我就有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他爸媽也會用fb 他怕他爸媽看到 他想說等下次回台北 如果他爸媽問起再跟他們說 (他說的下次回台北就是這次連假 但感覺上他也沒有跟他爸媽說 因為他這次來新竹找我 是說找同學 根據他的說法是 如果跟他爸媽說交了女朋友 而來女友家過夜 太快了很不好) 我有偷偷在網路上google他 他有噗浪、無名帳號 但是他也真的沒在用 空蕩蕩 什麼都沒有 但雖然如此 自己心中還是多少存在疑問 ------------------------------------------------------------------------------ 疑點一:msn狀態 在開學前 他還有上msn 但後來他回高雄都沒有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 就有問他 他說在高雄的電腦怪怪的 無法登入msn 我就又說那如果要跟同學線上討論作業呢 沒有msn很不方便吧 總要拿去修吧 他就說就借用室友的電腦或者用即時通吧 之後我都有陸續的去看他的web messenger 自從1/28後真的都沒有動態訊息 但最近看 在3/26號有顯示"經營中"到現在 我應該大家都知道現在有網頁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web messenger) 那時候剛開學 他回高雄那天我用那個就去查他的動態狀態 我發現他的大頭貼照片從他一個人的大頭照變成跟一個女生的合照 於是我就有問他是怎麼回事 他說不知道耶 一回高雄好像就會變那個照片 他說那是他前女朋友 好吧 我就相信了 因為有時候好像真的會這樣 但問題是3/31他回台北那天web messenger 的Messenger 社交資訊 又顯示有新圖片(跟原本跟女生合照是同一張) 那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不同電腦登入時會帶著同一張照片? 請問大家會有這種事發生嘛? 還有另一個奇怪的地方是我問他 他跟他前女朋友分是什麼時候 他說一年多前 但是web messenger 的Messenger 社交資訊(這應該就是顯示他msn狀態吧) 在我們交往前 也就是去年11月份他的狀態還有貌似跟某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例如 11/2"妳是心理最重要的了" 11/22"哈尼真的超級漂亮" 12/5"親愛的報告加油" 12/8"親愛的不要感冒喔" 12/10"喜歡妳可愛的不得了的臉" 12/13"每天早上八點就有超誇張的鬧鐘我快死了" 12/13"我想要我們有一起的愛的小窩XD^^" 12/26"謝謝哈尼的禮物^^" 1/11"冷冷的可愛的哈妮" 我就覺得很奇怪 但是那時候他在高雄 線上講話的時候我都沒有問他 但是這次他來 我就又有問他一次 他跟你前女朋友(他前女朋友是系上同學)真的沒有聯絡嘛 你們真的是一年多前分的嘛 他又回答了是呀 我在想他幹嘛騙我 那個狀態不會騙人呀 我有跟我同學說 他們說那都是你們交往前的事了 但是如果再有這樣的事發生妳就要注意了 請問大家看了有什麼想法 我應該跟他說嘛 還是之後再注意? 疑點二:ptt上線 我說過我們都是晚上大概九點多 開始聯繫一直到一點多 其他時間都沒看到他skype上線 即使其他時間上 密他他都不會回 他說因為他skype有時會自動上線 怪怪的 這點我就有相信 因為我們有時候在用那個打字的時候 會發生傳不出訊息的事情 等很久才收到(時間顯示是前幾分鐘的訊息) 或者他skype重開 我們才能互相看到 但是他那個沒上 有時都會看到他ptt在線上 我曾經有丟他水球 他真的都沒反應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 他應該真的不在吧 前幾天 當他還在台北的時候 我就有丟他水球 有聊了大概30幾快40分鐘吧 那時候因為吃飯時間快到了 他就說他要去幫他媽媽的忙 說晚一點密我 但自從之後 我發現他ptt設為隱藏了吧 總顯示不在線上 我是很不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啦 然後 像昨天聊天他說他很累要洗澡差不多要睡覺了 叫我也早點睡 我就想說好 那時候12點多 但問題是我2點多查他ID 他明明1點多還有上線呀(雖然顯示不在站上) 可能或許有人有疑問 覺得有鬼 我曾經也這麼想過 但他的ID發文數也沒看他變過 (很少 只有35篇) 登入次數只有235 次 而且他每天都會上線 我不定期的查 也沒看有人丟他水球幹嘛的 況且他現在隱藏 別人如果要丟也無法丟吧?! 疑點三:聊天時間問題 就像前面說的我們都是晚上大概九點多 開始聯繫一直到一點多 但問題是 他其他時間都不會上線 我就覺得很莫名阿 難道他其他時間不會用電腦嘛 怎麼可能 像剛剛又被我發現 他有上ptt(11:52分 當然的 顯示不在站上) 所以這樣很顯然的他有在用電腦 那為什麼他不會想說開個skype跟我說說話呢 很奇怪耶 平常日就算了 (他有修晚上的課 所以當初才會定九點多上線) 但假日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 還是巨蟹座的他就是這樣 固定幹嘛幹嘛的?! -----------------------------唉 越打心情越悶耶-------------------------------- Mayday007說要慢慢切入他生活核心 但是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不認識他朋友 我其實還蠻想去高雄找他 想了解一下之類的 但目前似乎不行 因為他現在還跟他室友住 他們有互相說好 不帶女生回家 前幾天見面他就有說一搬套房我就可以去了 我同學的說法是 如果他不來 妳可以去高雄呀 不住他那沒關係 妳可以去住外面呀 你們覺得我可以跟他提嘛 還是等快五月再問他? 一瞬間想了好多事喔 突然覺得悶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13

04/09 13:07, , 1F
疑點一..他說一年多可能只是個大概數值 特地去懷疑有點怪
04/09 13:07, 1F

04/09 13:08, , 2F
所以這部份還是之後有發生在說吧 囧rz
04/09 13:08, 2F

04/09 13:09, , 3F
疑點二..ptt有時候掛久了其實是斷線了 不一定~他沒看到
04/09 13:09, 3F

04/09 13:10, , 4F
你的水球 我個人的看法啦.. 如果交往了 另一半不論是
04/09 13:10, 4F

04/09 13:11, , 5F
ptt msn fb plurk 什麼都有在follow的話其實會有點不自在
04/09 13:11, 5F

04/09 13:13, , 6F
我有follow 但我都沒有告訴他 因為我也覺得這樣他應該會想說
04/09 13:13, 6F

04/09 13:14, , 7F
妳是不是不相信我 懷疑我之類的 所以雖然有疑問 但我都忍住
04/09 13:14, 7F

04/09 13:17, , 8F
疑點三..一樣是我個人看法 XD 因為你們從九點到一點多
04/09 13:17, 8F

04/09 13:19, , 9F
都是你們聯繫的時間嘛.. 我在猜他有可能有時後會想要有
04/09 13:19, 9F

04/09 13:20, , 10F
自己的時間 比方說.. 跟室友聊聊天一起做一些事或玩遊戲
04/09 13:20, 10F

04/09 13:21, , 11F
就我而言啦.. 我是話很少的人 而且又不喜歡冷場 XDrz
04/09 13:21, 11F

04/09 13:21, , 12F
這樣要開著skype聊天講話這麼久 其實會有點疲憊
04/09 13:21, 12F

04/09 13:22, , 13F
跟蟹男交往其實要能適應 忽冷忽熱 囧rz|||
04/09 13:22, 13F

04/09 13:22, , 14F
不然小劇場可能會重播好幾次 XDa
04/09 13:22, 14F

04/09 13:24, , 15F
補充一下 巨蟹普遍都不太會拒絕人 所以..他又不好意思說
04/09 13:24, 15F

04/09 13:24, , 16F
對呀...我已經不知道小劇場幾次了XD 最後都以"阿 算了啦那麼
04/09 13:24, 16F

04/09 13:24, , 17F
他現在其實想幹麼幹麼~ 而且又怕你傷心這樣~
04/09 13:24, 17F

04/09 13:25, , 18F
遠 我想阻止什麼也阻止不了 隨他去吧"的心態收尾~
04/09 13:25, 18F

04/09 13:25, , 19F
所以一旦上線就要有.. 陪原po 9點到1點的心裡準備 XDrz
04/09 13:25, 19F

04/09 13:26, , 20F
嗯 可能你現在熱戀期~ 久了就適應了啦 XD
04/09 13:26, 20F

04/09 13:26, , 21F
我根本不會傷心呀 我只希望他能老實告訴我這樣~
04/09 13:26, 21F

04/09 13:27, , 22F
蟹男就是會主觀覺得你會阿 Orz|| 要的話可能要微婉溝通
04/09 13:27, 22F

04/09 13:31, , 23F
所以...這文章看下來 你覺得問題都不是問題囉 就是我小劇場
04/09 13:31, 23F

04/09 13:32, , 24F
過頭了嘛 他其實沒有什麼疑點就是了 是嘛?
04/09 13:32, 24F

04/09 13:34, , 25F
除了疑點一之外我都經歷過 所以我會這樣推測啦 XD
04/09 13:34, 25F

04/09 13:35, , 26F
談戀愛本來就會很常有小劇場 如果不會才奇怪不是嗎 XD
04/09 13:35, 26F

04/09 13:36, , 27F
那你不會覺得要那麼久之後才能見面很扯嘛 還是你覺得時候到
04/09 13:36, 27F

04/09 13:37, , 28F
了 他自己會說要不要見面這樣??還是我可以要求?
04/09 13:37, 28F

04/09 13:38, , 29F
被你這樣說一說 我有安心很多 因為感覺他真的不像會騙人XD
04/09 13:38, 29F

04/09 13:40, , 30F
你可以說你有朋友或同學住高雄 可以借住 XD
04/09 13:40, 30F

04/09 13:41, , 31F
可能他現在還沒有很習慣見面這件事吧 我不曉得耶 @@
04/09 13:41, 31F

04/09 15:53, , 32F
...為什麼我覺得有問題 @@ 不過還需要時間跟發現新資訊
04/09 15:53, 32F

04/09 16:35, , 33F
我也覺得還要再觀察..如果沒什麼再用fb根本不需要踢出來
04/09 16:35, 33F

04/09 16:36, , 34F
而且熱戀期應該會很想見到對方才對 沒什麼見面也很奇怪
04/09 16:36, 34F

04/09 16:44, , 35F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04/09 16:44, 35F

04/09 16:44, , 36F
才剛在一起還是先多看清楚點的好@@
04/09 16:44, 36F

04/09 16:54, , 37F
FB那個或者一些小疑問我覺得妳當下就可以用開玩笑的
04/09 16:54, 37F

04/09 16:55, , 38F
方式小問一下@@感覺他前面丟個說法妳都不會再多問了
04/09 16:55, 38F

04/09 23:32, , 39F
隱藏不能接水球 但可以主動丟水球 且可以一直互丟
04/09 23:32, 39F

04/09 23:33, , 40F
我一開始就不看好的原因是 一個正統蟹男 不會第一天
04/09 23:33, 40F

04/09 23:33, , 41F
就色瞇瞇說很可愛一直稱讚對方 然後想摸人家手..問題很大
04/09 23:33, 41F

04/09 23:34, , 42F
就算再怎麼喜歡 標準的好蟹男 是不會這麼做的...只有
04/09 23:34, 42F

04/09 23:35, , 43F
想出來亂搞的蟹男才會這麼做,你沒發現我一開始就在叫你冷靜
04/09 23:35, 43F

04/09 23:35, , 44F
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中間是否有破綻....
04/09 23:35, 44F

04/09 23:36, , 45F
我家蟹女也說 那個蟹男有問題.....
04/09 23:36, 45F

04/09 23:36, , 46F
如果很喜歡你 會想辦法讓你認識她的最佳死黨..跟好友
04/09 23:36, 46F

04/09 23:37, , 47F
而不是這樣子搞....
04/09 23:37, 47F

04/09 23:38, , 48F
你同學說的辦法沒錯 去他房間看看又不代表要住在那裏...
04/09 23:38, 48F

04/09 23:39, , 49F
我家蟹女是說 要另找套房就是不想讓現在朋友知道你的存在
04/09 23:39, 49F

04/09 23:40, , 50F
這不是 非常的奇怪嗎? 我還是希望你 多發揮女生的第六感
04/09 23:40, 50F

04/09 23:42, , 51F
哇~a大說的好寫實,不過希望原po可以好好觀察妳家的蟹
04/09 23:42, 51F

04/09 23:42, , 52F
我比較希望是我們多慮,也希望可以多多看閃文 :)
04/09 23:42, 52F

04/10 00:12, , 53F
他沒有說不讓現在朋友知道 他接下來要住的套房 他室友也都住
04/10 00:12, 53F

04/10 00:12, , 54F
同一層(一層有四個房間 都住同一層)
04/10 00:12, 54F

04/10 00:19, , 55F
他稱讚我的說法是 看到我發現他都有符合他喜歡的菜 同樣重視
04/10 00:19, 55F

04/10 00:20, , 56F
家人 加上我說的一些事 讓他很想保護我...哎呀 不知道ㄟ...
04/10 00:20, 56F

04/10 00:27, , 57F
若是住同一層 那就可解釋問題疑點了
04/10 00:27, 57F

04/10 00:30, , 58F
所以azman大還是覺得疑點重重嘛 哈哈哈
04/10 00:30, 58F

04/10 00:35, , 59F
大概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的太快太迅速,彼此感覺又不是很了
04/10 00:35, 59F

04/10 00:36, , 60F
解,是認識了多久才在一起呢@@我只記得文中第一天見面
04/10 00:36, 60F

04/10 00:36, , 61F
隔天就在一起了,彼此不了解,所以感覺不踏實
04/10 00:36, 61F

04/10 00:36, , 62F
板友的疑慮是正常的呀,而且第一次見面就有肢體碰觸
04/10 00:36, 62F

04/10 00:37, , 63F
有點= = (個人感覺啦XDDD
04/10 00:37, 63F

04/10 00:41, , 64F
2/14認識 隔天2/15號見面、在一起..真的很快..我之前從沒這
04/10 00:41, 64F

04/10 00:42, , 65F
樣...他說他也沒那樣過
04/10 00:42, 65F

04/10 00:42, , 66F
那真的很快= =連人品都還沒了解,就冒冒然掉進去
04/10 00:42, 66F

04/10 00:42, , 67F
我只有這件事情理解 其他還是抱持懷疑態度行事
04/10 00:42, 67F

04/10 00:43, , 68F
就像az大說的,正統的蟹真的很龜啊~這隻...那來的啦XD
04/10 00:43, 68F

04/10 02:00, , 69F
Q大根本專業蟹版廟公
04/10 02:00, 69F
文章代碼(AID): #1Dd-VkPw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d-VkP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