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請問各位公蟹,你們會談遠距離戀愛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hoya (Mr.夢靈 )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7:3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呃…
我算是在板上很不活躍的公蟹XD
總之…,看到這標題也滿想回一下的
我跟我家閃光也是同樣星座,我蟹男,她獅女
從認識到交往,到現在交往大概半年多了
只有見過四、五次面
以前我也總是認為,我不在身邊,對方一定會出亂子
所以非常的不安,很需要安全感
而後來在軍營裡面,幾次跟班長聊天後才懂
感情,是建立在信任上
不然,距離在怎麼近,只要信任有任何一腳崩盤
就可能全部都垮了
現在,我很信任我家閃光
我家閃光也是,雖然我和身邊女性友人都是感情很好XD
但是我們都堅信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每天還是一樣甜蜜蜜的XD
所以,並不能說我們公蟹沒辦法談遠距離戀愛
而是有沒有互相信任到一定的程度
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我也是有看過身邊公蟹只有高屏這種短短的距離就不安到想分手
加油囉 : )
--
[自我介紹]
80年次 高雄人 巨蟹座 很貼心 雖然年紀很輕
爛好人 住屏東 很安靜 會撒嬌 但說話像老人
愛音樂 愛動畫 愛遊戲 愛擁抱 自以為很陽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6.4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3
34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