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請問各位公蟹,你們會談遠距離戀愛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Mr.夢靈 )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7: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呃… 我算是在板上很不活躍的公蟹XD 總之…,看到這標題也滿想回一下的 我跟我家閃光也是同樣星座,我蟹男,她獅女 從認識到交往,到現在交往大概半年多了 只有見過四、五次面 以前我也總是認為,我不在身邊,對方一定會出亂子 所以非常的不安,很需要安全感 而後來在軍營裡面,幾次跟班長聊天後才懂 感情,是建立在信任上 不然,距離在怎麼近,只要信任有任何一腳崩盤 就可能全部都垮了 現在,我很信任我家閃光 我家閃光也是,雖然我和身邊女性友人都是感情很好XD 但是我們都堅信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每天還是一樣甜蜜蜜的XD 所以,並不能說我們公蟹沒辦法談遠距離戀愛 而是有沒有互相信任到一定的程度 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我也是有看過身邊公蟹只有高屏這種短短的距離就不安到想分手 加油囉 : ) -- [自我介紹] 80年次 高雄人 巨蟹座 很貼心 雖然年紀很輕 爛好人 住屏東 很安靜 會撒嬌 但說話像老人 愛音樂 愛動畫 愛遊戲 愛擁抱 自以為很陽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6.46
文章代碼(AID): #1DTqcOn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qcOn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