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請問各位公蟹,你們會談遠距離戀愛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唷唷)時間15年前 (2011/03/08 21:55), 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不明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天阿~逛蟹版比自已的星座還勤 一直想那隻笨蟹的想法腦細胞死了不少 最近突然想起蟹先生當完兵就要去國外工作 想想丟球的機會也沒剩幾個月了 真想大暴走直接讓他知道 但應該會嚇死他吧 畢竟沒有確定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這幾天在想就算真的在一起了 以後談的可能是遠距離戀愛 這樣蟹先生就算真的喜歡我 會不會因為以後要談遠距離戀愛 這段感情就這樣算了 ---------------------------------------------------------------- 所以想問大家 你們會去談遠距離戀愛嗎? 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這段感情嗎? 如果真的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1還沒出國前表明心意,好歹讓他知道 2出國後再讓他知道 3還是默默就這樣認了 4以上辦法都不好,再想其他辦法 (我比較想選一) 各位~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先謝謝你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6.116 ※ 編輯: rphrph 來自: 118.161.216.116 (03/08 21:59)

03/08 22:00, , 1F
對我來講....不可能!!!
03/08 22:00, 1F

03/08 22:01, , 2F
蟹蟹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 遠距離戀愛我個人完全不能接受
03/08 22:01, 2F

03/08 22:01, , 3F
喔~我的天阿
03/08 22:01, 3F

03/08 22:12, , 4F
難到有11星(滿分10星)
03/08 22:12, 4F

03/08 22:13, , 5F
會 ,可是上一段很慘
03/08 22:13, 5F

03/08 22:30, , 6F
巨蟹可不可以談遠距離戀愛??這答案要看感情的程度,原PO這
03/08 22:30, 6F

03/08 22:31, , 7F
種狀況機會渺茫,適合你的方式是再找過~
03/08 22:31, 7F

03/08 22:36, , 8F
現在心情很複雜難以平復 我需要在旁邊冷靜一下...
03/08 22:36, 8F

03/08 22:38, , 9F
我當初也完全沒辦法接受 但是當愛情來了..還是擋不住..
03/08 22:38, 9F

03/08 22:38, , 10F
雖然沒有很遠啦 就新竹台北這樣而已..
03/08 22:38, 10F

03/08 22:40, , 11F
新竹台北我也跑了幾個月 雖然只是曖昧期...
03/08 22:40, 11F

03/09 00:26, , 12F
@@蛤 這麼不可能嗎? 我跟我家蟹男遠距離快10個月了..
03/09 00:26, 12F

03/09 01:09, , 13F
如果妳給他的感覺是在可以放在人生規劃的 那就很簡單
03/09 01:09, 13F

03/09 01:10, , 14F
但是只要你們對於未來的互動模式都沒信心 就直接砍掉卡緊
03/09 01:10, 14F

03/09 10:48, , 15F
只要巨蟹真的愛上 幾乎沒有不可能的事吧
03/09 10:48, 15F

03/09 12:44, , 16F
就像2F說的~~蟹蟹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如果~~妳可以做
03/09 12:44, 16F

03/09 12:44, , 17F
到讓他不會擔心妳跑掉~讓他非常有安全感的話~~
03/09 12:44, 17F

03/09 12:46, , 18F
其實還是有可能的~訣竅在於..妳要比他黏~~~~
03/09 12:46, 18F

03/09 12:46, , 19F
讓他感覺妳愛他比他愛妳還多很多~~這樣他才會安心吧
03/09 12:46, 19F

03/09 14:29, , 20F
只要不是遠距離性愛就好......
03/09 14:29, 20F

03/09 19:26, , 21F
以前是台中<->台北 現在是金門<->台北 目前一年三個月^^y
03/09 19:26, 21F

03/09 22:16, , 22F
感謝各位的意見~好像看到一絲絲希望
03/09 22:16, 22F

03/10 22:49, , 23F
遠距離的麻煩,就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03/10 22:49, 23F

03/12 22:48, , 24F
我跟我家公蟹就是遠距離,台北→上海,當初我也是選擇
03/12 22:48, 24F

03/12 22:49, , 25F
支持他出去看看世界~我覺得彼此的信任度很重要,還有,
03/12 22:49, 25F

03/12 22:50, , 26F
真的不要想太多,自己會很煩惱他也會不安心!
03/12 22:50, 26F

03/15 01:26, , 27F
還沒有交往的話很難說呦 我家公蟹是在出國前被我告白
03/15 01:26, 27F

03/15 01:27, , 28F
當時我也是跟你所擔心的差不多 但既然都知道必須遠距
03/15 01:27, 28F

03/15 01:28, , 29F
若真的兩人願意在一起 信任是很必要的 不信任的話
03/15 01:28, 29F

03/15 01:29, , 30F
即使住在隔壁最後還是會分開 但他在這樣的狀況下決定了
03/15 01:29, 30F

03/15 01:30, , 31F
就表示那真的是個好的開始 公蟹不會亂接受遠距的
03/15 01:30, 31F

03/15 01:30, , 32F
這也是後來從我家公蟹口中說出 我才知道的
03/15 01:30, 32F

03/15 01:31, , 33F
加油喔~~我也是獅女 跟我家公蟹 台灣<->美國 快一年囉
03/15 01:31, 33F

03/15 01:32, , 34F
還是很甜蜜 有空常來蟹版 有些信心是可以在這裡建立的
03/15 01:32, 34F
文章代碼(AID): #1DTZLd7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ZLd7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