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請問各位公蟹,你們會談遠距離戀愛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ya (Mr.夢靈 )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7: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呃…. 我算是在板上很不活躍的公蟹XD. 總之…,看到這標題也滿想回一下的. 我跟我家閃光也是同樣星座,我蟹男,她獅女. 從認識到交往,到現在交往大概半年多了. 只有見過四、五次面. 以前我也總是認為,我不在身邊,對方一定會出亂子. 所以非常的不安,很需要安全感. 而後來在軍營裡面,幾次跟班長聊天後
(還有23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1→)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phrph (唷唷)時間15年前 (2011/03/08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不明. [追求中 交往中
(還有3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