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我在門外,妳在門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隱形人)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3: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種感覺我懂。 跟我的情形幾乎一樣 她跟我是在一個志工團體認識的,一起受訓一起參加活動, 活潑有活力、對自己的工作有熱情、跟我一樣喜歡閱讀、生活樸素、熱心公益… 相處了快一年後,在志工以外的活動,私下約她出遊,一起開心度過假期, 對她好感一直增加,去年九月跟她告白。 她回答我:「她在感情的世界裡,很感情用事,她現在有很多夢想還沒實現, 怕因為談戀愛後,而受影響…。」 被拒絕後,我仍一直關心她,就如原po一樣,我就像站在城堡外,而她就像 住在城堡裡的公主,一直有距離。 今年將32歲的我,過去太執著於追求女生,以致女方都拒絕了,我還在痴心 等待機會,思考了自己的機會及年紀,痛下決心放棄追求,撥了通電話告訴她 自己的想法與決定後,她只說了:她是一個害怕失敗的小蟹蟹,在沒很確定下 一步是安全的,不會勇敢的踏出下一步。 過了一個月後,我傳了通新年快樂的簡訊給她,就單純只是朋友間的簡訊, 她回我:「謝謝我過去一年陪伴她走過歡笑與淚水,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仍然可以相伴到永久。」 我超開心的,這封簡訊我一直留著。也回信給她,謝謝願意再給我機會, 沒告白前,在一次的聊天中,知道她想在職進修的計劃,只是她一直在觀望, 她覺得自己不夠有實力考上研究所,我鼓勵她,也跟她分享準備推甄與考試的心得。 她在推甄只備取而落榜後,我安慰她,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 而後她又準備了三個月的入學筆試,上週才剛考完。 這段時間,知道她要準備考試及上班,不敢約她出來,怕影響她準備考試。 今年2/14的情人節,我沒約她用餐,因為當時離考試只有兩週的時間, 在2/14的情人節前一天晚上,我送她情人節禮物,手工卡片及一條cashmere的圍巾, 因為她的工作要常往來山地部落,冬天還要辦戶外的活動,怕她受凍。 2/14的中午我撥通電話,再跟她說一次情人節快樂,她說很謝謝我送的禮物。 我大約是一週撥三次電話或簡訊或mail給她,她沒接也不會回電,send 簡訊給她, 她也不會回我,寫mail跟她分享笑話、心事、文章,她也不會回。 我知道她都有看到,也知道她不方便回mail。 沒太多的互動的感覺我懂,實在是自己很喜歡對方,興趣相同、某些價值觀類似… 看了一些文章,自己應該改變追求方式,從一些資訊了解她的想法 讀她喜歡的文學,試著能有更深的心靈交流,不曉得這樣能不能打動蟹女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80.253
文章代碼(AID): #1DTn6dA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n6dA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