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我在門外,妳在門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flee0923 (隱形人)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3:3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種感覺我懂。
跟我的情形幾乎一樣
她跟我是在一個志工團體認識的,一起受訓一起參加活動,
活潑有活力、對自己的工作有熱情、跟我一樣喜歡閱讀、生活樸素、熱心公益…
相處了快一年後,在志工以外的活動,私下約她出遊,一起開心度過假期,
對她好感一直增加,去年九月跟她告白。
她回答我:「她在感情的世界裡,很感情用事,她現在有很多夢想還沒實現,
怕因為談戀愛後,而受影響…。」
被拒絕後,我仍一直關心她,就如原po一樣,我就像站在城堡外,而她就像
住在城堡裡的公主,一直有距離。
今年將32歲的我,過去太執著於追求女生,以致女方都拒絕了,我還在痴心
等待機會,思考了自己的機會及年紀,痛下決心放棄追求,撥了通電話告訴她
自己的想法與決定後,她只說了:她是一個害怕失敗的小蟹蟹,在沒很確定下
一步是安全的,不會勇敢的踏出下一步。
過了一個月後,我傳了通新年快樂的簡訊給她,就單純只是朋友間的簡訊,
她回我:「謝謝我過去一年陪伴她走過歡笑與淚水,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仍然可以相伴到永久。」
我超開心的,這封簡訊我一直留著。也回信給她,謝謝願意再給我機會,
沒告白前,在一次的聊天中,知道她想在職進修的計劃,只是她一直在觀望,
她覺得自己不夠有實力考上研究所,我鼓勵她,也跟她分享準備推甄與考試的心得。
她在推甄只備取而落榜後,我安慰她,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
而後她又準備了三個月的入學筆試,上週才剛考完。
這段時間,知道她要準備考試及上班,不敢約她出來,怕影響她準備考試。
今年2/14的情人節,我沒約她用餐,因為當時離考試只有兩週的時間,
在2/14的情人節前一天晚上,我送她情人節禮物,手工卡片及一條cashmere的圍巾,
因為她的工作要常往來山地部落,冬天還要辦戶外的活動,怕她受凍。
2/14的中午我撥通電話,再跟她說一次情人節快樂,她說很謝謝我送的禮物。
我大約是一週撥三次電話或簡訊或mail給她,她沒接也不會回電,send 簡訊給她,
她也不會回我,寫mail跟她分享笑話、心事、文章,她也不會回。
我知道她都有看到,也知道她不方便回mail。
沒太多的互動的感覺我懂,實在是自己很喜歡對方,興趣相同、某些價值觀類似…
看了一些文章,自己應該改變追求方式,從一些資訊了解她的想法
讀她喜歡的文學,試著能有更深的心靈交流,不曉得這樣能不能打動蟹女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80.25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6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