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在門外,妳在門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啊K)時間15年前 (2011/03/08 23:0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巨蟹座是不是都那麼難懂? 總是進不了妳的心 關心總是像在丟在水中一樣,咚~ 一點回應也沒有 有點後悔衝的太快 太快告訴妳我的心意 以致於妳說妳無法很自然的面對我 所以總是態度都對我很差 妳都不知道 我很難過 同樣是巨蟹的我,也知道巨蟹尖硬的外殼其實內心是顆脆弱的心 也許妳習慣一個自在的日子 但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冷淡 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只能默默關心著妳 我該放棄嗎 單方面的付出 好累 好想走進妳的世界 但妳卻把門關的緊緊的 現在變成無法自然的相處 那時候告訴自己不說出來怎麼會有機會 卻忘了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時機都還未到,就被旁人的話所影響 現在的我,變的不像我 該怎麼找回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7.67

03/08 23:55, , 1F
其實我們不是難懂!!!只是你需要用心的去了解!!!很簡單的
03/08 23:55, 1F

03/08 23:55, , 2F
心自然就會打開囉!!!
03/08 23:55, 2F

03/09 00:45, , 3F
謝謝,看來要多用點心才行
03/09 00:45, 3F

03/09 01:27, , 4F
同是巨蟹的你應該懂,我們都怕受到傷害。
03/09 01:27, 4F

03/09 01:27, , 5F
所以都會有所保留。
03/09 01:27, 5F

03/09 13:12, , 6F
默默關心加上緣份~ 命裡無時莫強求
03/09 13:12, 6F
文章代碼(AID): #1DTaMba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aMba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