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我在門外,妳在門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flee0923 (隱形人)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感覺我懂。. 跟我的情形幾乎一樣. 她跟我是在一個志工團體認識的,一起受訓一起參加活動,. 活潑有活力、對自己的工作有熱情、跟我一樣喜歡閱讀、生活樸素、熱心公益…. 相處了快一年後,在志工以外的活動,私下約她出遊,一起開心度過假期,. 對她好感一直增加,去年九月跟她告白。. 她回答我:「她在感情
(還有78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nies (啊K)時間15年前 (2011/03/08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2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