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過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ay)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2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人說,先說分手的人比較不會思念不會痛, 只有我獨特嗎? 還是只是偽裝出來的假象,騙自己也騙別人? 說好的天長地久,是我選擇了放棄。 選擇了切斷所有的聯絡, 其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或許,我還會想妳,妳也會想我。 但終究錯過了,就錯過吧... 誠心的祝福妳有新的開始, 忘記我是妳最好的選擇, 我也會努力找回我自己。 如果妳看到了,就看過去就算了, 不要再打擾彼此了。 再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76.8

06/20 02:27, , 1F
我也一樣 主動提分手迄今一年 但傷痕還是隱隱作痛
06/20 02:27, 1F

06/20 12:48, , 2F
提分手也沒比較好過阿
06/20 12:48, 2F

06/26 21:44, , 3F
提分手的人痛到現在 被提的人一開始痛現在有新女友
06/26 21:44, 3F
文章代碼(AID): #1FuASmmt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uASmm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