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分手過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y77 (ray)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說,先說分手的人比較不會思念不會痛,. 只有我獨特嗎?. 還是只是偽裝出來的假象,騙自己也騙別人?. 說好的天長地久,是我選擇了放棄。. 選擇了切斷所有的聯絡,. 其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或許,我還會想妳,妳也會想我。. 但終究錯過了,就錯過吧.... 誠心的祝福妳有新的開始,. 忘記我是妳最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hasky (micha)時間14年前 (2012/04/25 1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手一年兩個月了. 你為了不再跟我及高中朋友聯絡. 換了新信箱換了新FB也換了新手機號碼. 讓我無從找你. 去年九月好不容易問到你住的宿舍寢室. 特地跑到台北找你. 你看到我時一臉訝異 接著 只想趕我走. 我說我沒地方去 你也不理我. 只說你累了要睡了就上床睡覺了. 我就這樣趴在你書桌上度過了漫長的
(還有3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