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過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cha)時間14年前 (2012/04/25 19: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分手一年兩個月了 你為了不再跟我及高中朋友聯絡 換了新信箱換了新FB也換了新手機號碼 讓我無從找你 去年九月好不容易問到你住的宿舍寢室 特地跑到台北找你 你看到我時一臉訝異 接著 只想趕我走 我說我沒地方去 你也不理我 只說你累了要睡了就上床睡覺了 我就這樣趴在你書桌上度過了漫長的夜晚 隔天你只說 別再聯絡我了也別再來找我 這完全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儘管你做的這麼絕情 卻還是時常出現在我夢中 夢裡我們回到了交往時的甜蜜 只是醒來後才發現只是夢一場 那股失落感擊上心頭眼淚不禁滑落 持續這樣的狀態好一陣子 讓我漸漸的害怕睡覺 跨年前一天晚上 因為期末考的壓力加上缺少睡眠 我昏倒在自家廁所 幸好有人發現及時送醫 昏倒醒來後 對人生有些新的體悟 對你也不再那麼執著 但這情形只維持到前一陣子 前幾個禮拜 你用隱藏號碼打給我 只是電話那頭不是你而是你同學 只說你要拿回屬於你的吉他 吉他是你的沒錯 只是好不容易已經事過境遷了 你卻還要來再掀漣漪 前天再度夢到你 只是這次是重演去年九月的場景 夢裡夢外的我都在哭 醒來後不到五分鐘 身上的汗是用滴的 頭也暈得不像話 我真的不想再想你不想再知道你的消息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承受任何關於你的一點點重量 現在只希望吉他還你後 我能盡早展開新的生活 如果說一切能重來 我只希望我們沒有開始 這樣就不會有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133
文章代碼(AID): #1FbzoEnA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bzoEn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