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對方父母
你問問女方的想法
因為你現在的聯繫
只是你自己的慰藉
或許對女方形成壓力
或是她真的不希望這樣
想想她的新男友的立場吧
另一方面
家長也許比較世故
所以維持的友好的往與來
總之
問問女方的意見
而不是你從她的家庭得到溫暖
因為你會有真正屬於你的家庭的溫暖
前男友或是前女友
都很棘手
※ 引述《johnsonkai (YOUNG)》之銘言:
: 跟前女友分分合合也將近半年
: 算一算也再一起兩年了
: 在4月底也算正式分開了
: 因為是遠距(我在台中、她在台南念書家住彰化)
: 她還是學生(我大她五歲)
: 因為我工作忙~而她需要人陪
: 分開時其實算被劈腿~
: 目前是偶爾還有聯絡
: 前面算是鋪成一下現況
: 主因是因為前女友爸媽對我非常好
: 非常關心我
: 即使現在我跟他女兒分手了~
: 還是很關心我(搞得我才像他們的兒子~囧)
: 我很感動!!
: 因為老實說我家庭沒有給過我這樣的溫暖
: 可是也很掙扎
: 這樣到底好不好?
: 是不是該停止聯絡?
: 停止過年過節的問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59.47
→
06/08 15:02, , 1F
06/08 15:02, 1F
→
06/08 15:03, , 2F
06/08 15:03, 2F
→
06/08 15:04, , 3F
06/08 15:04, 3F
→
06/08 15:05, , 4F
06/08 15:0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