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對方父母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新竹)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2:3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問問女方的想法 因為你現在的聯繫 只是你自己的慰藉 或許對女方形成壓力 或是她真的不希望這樣 想想她的新男友的立場吧 另一方面 家長也許比較世故 所以維持的友好的往與來 總之 問問女方的意見 而不是你從她的家庭得到溫暖 因為你會有真正屬於你的家庭的溫暖 前男友或是前女友 都很棘手 ※ 引述《johnsonkai (YOUNG)》之銘言: : 跟前女友分分合合也將近半年 : 算一算也再一起兩年了 : 在4月底也算正式分開了 : 因為是遠距(我在台中、她在台南念書家住彰化) : 她還是學生(我大她五歲) : 因為我工作忙~而她需要人陪 : 分開時其實算被劈腿~ : 目前是偶爾還有聯絡 : 前面算是鋪成一下現況 : 主因是因為前女友爸媽對我非常好 : 非常關心我 : 即使現在我跟他女兒分手了~ : 還是很關心我(搞得我才像他們的兒子~囧) : 我很感動!! : 因為老實說我家庭沒有給過我這樣的溫暖 : 可是也很掙扎 : 這樣到底好不好? : 是不是該停止聯絡? : 停止過年過節的問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59.47

06/08 15:02, , 1F
其實我在當下就有反映給女方~我覺得這樣不好~但是
06/08 15:02, 1F

06/08 15:03, , 2F
她竟然回我~她爸媽很愛我~把我當他們孩子~我覺得超諷刺
06/08 15:03, 2F

06/08 15:04, , 3F
我有想到她新男友的立場~一定是感到超哭爸...
06/08 15:04, 3F

06/08 15:05, , 4F
所以我都不主動聯絡~都是他們主動找我關心我...
06/08 15:05, 4F
文章代碼(AID): #1FqO23x8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qO23x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