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對方父母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OUNG)時間14年前 (2012/06/07 18: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前女友分分合合也將近半年 算一算也再一起兩年了 在4月底也算正式分開了 因為是遠距(我在台中、她在台南念書家住彰化) 她還是學生(我大她五歲) 因為我工作忙~而她需要人陪 分開時其實算被劈腿~ 目前是偶爾還有聯絡 前面算是鋪成一下現況 主因是因為前女友爸媽對我非常好 非常關心我 即使現在我跟他女兒分手了~ 還是很關心我(搞得我才像他們的兒子~囧) 我很感動!! 因為老實說我家庭沒有給過我這樣的溫暖 可是也很掙扎 這樣到底好不好? 是不是該停止聯絡? 停止過年過節的問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4.99

06/09 01:06, , 1F
逢年過節問候一下可能還好 平常還是盡量不要吧
06/09 01:06, 1F
文章代碼(AID): #1Fq8U_ki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q8U_k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