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對方父母
跟前女友分分合合也將近半年
算一算也再一起兩年了
在4月底也算正式分開了
因為是遠距(我在台中、她在台南念書家住彰化)
她還是學生(我大她五歲)
因為我工作忙~而她需要人陪
分開時其實算被劈腿~
目前是偶爾還有聯絡
前面算是鋪成一下現況
主因是因為前女友爸媽對我非常好
非常關心我
即使現在我跟他女兒分手了~
還是很關心我(搞得我才像他們的兒子~囧)
我很感動!!
因為老實說我家庭沒有給過我這樣的溫暖
可是也很掙扎
這樣到底好不好?
是不是該停止聯絡?
停止過年過節的問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4.99
→
06/09 01:06, , 1F
06/09 01:0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