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建議] 對方父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ture2010 (新竹)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問問女方的想法. 因為你現在的聯繫. 只是你自己的慰藉. 或許對女方形成壓力. 或是她真的不希望這樣. 想想她的新男友的立場吧. 另一方面. 家長也許比較世故. 所以維持的友好的往與來. 總之. 問問女方的意見. 而不是你從她的家庭得到溫暖. 因為你會有真正屬於你的家庭的溫暖. 前男友或是前女友.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sonkai (YOUNG)時間14年前 (2012/06/07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前女友分分合合也將近半年. 算一算也再一起兩年了. 在4月底也算正式分開了. 因為是遠距(我在台中、她在台南念書家住彰化). 她還是學生(我大她五歲). 因為我工作忙~而她需要人陪. 分開時其實算被劈腿~. 目前是偶爾還有聯絡. 前面算是鋪成一下現況. 主因是因為前女友爸媽對我非常好. 非常關心我
(還有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