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總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溫柔○)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3: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個溫暖的版友以他的想法告訴我: 「愛情其實很簡單,但信任很難。 下一次,他會選擇信任、去相信, 不是全因為他遇到一個多完美的另一半, 而是因為現在,只要愛另一半多少,他就會用同樣的能力愛自己。」 也希望回覆我文章的那位版友 不要怕不要怕(惜惜) :) 讓妳(或還有其他朋友)回想起那種痛痛的感覺...突然想對妳(們)說抱歉...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找到我的答案,不過謝謝上面版友版友給我個開端 :) 心緒拋空狂亂後總是要落定的~ 但它來的時候還真要賠不少眼淚呢~愛哭鬼!呵 遇到他之前,我們都要乖乖的 等他來到我們身邊,再一起找剩下的答案也不遲~ (默默安慰自己的笨 :P) ※ 引述《osmun (○溫柔○)》之銘言: : 28歲的生日過完了, : 在整整28歲的那天晚上,我又大哭了... : 斗大的淚珠一滴一滴掉下來,甚至哭出聲很怕家人開門關心。 : 我怎麼會這麼害怕? : 到底在做什麼呀我? : 想到未來關於愛情,就有好大好大的恐懼感壓在心上 : 腦海裡反覆重演著上一段感情的不安全感。心,在痛著。 : 明明我不是好像走出來了嗎? : 我想,我在害怕,要是遇上未來的他... : 我應該信他的話幾分? : 我應該投注幾分的愛對他? : 我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讓他覺得厭煩? : 我應該怎麼說服自己試著去相信愛情? : 我應該何時確定我們是相愛的?婚禮完成的那天嗎? : 我應該和他交往多久才能相信他的真心呢?超過上一個他消失的那個時間點就是了嗎? : ... : 把握當下嗎?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來愛嗎?可是... : 如果每一個擁抱都有害怕的成分, : 那擁抱不就沒有它的意義了? : 如果下一個他真的屬於我, : 那我這樣患得患失是不是會傷了他? : 他...會對我這麼耐心嗎? : 想到這裡就沒有力氣向前了 : 還好,是在夜深之後才開始另一個我 : 天亮時多半又會是一個新的心境:) : 為什麼,轉了身,還是有好多疑問? : 我好笨!好多問題都沒有答案。 : 還是其實,當遇到對的那個人,我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呢? : 希望是這樣,因為好累好累了 : 呵呵 怎麼有人的愛情很簡單,有人的卻好難好難... : 儘管我明明懂得"安全感"是自己要給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9.96
文章代碼(AID): #1FPW52z3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PW52z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