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總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
有個溫暖的版友以他的想法告訴我:
「愛情其實很簡單,但信任很難。
下一次,他會選擇信任、去相信,
不是全因為他遇到一個多完美的另一半,
而是因為現在,只要愛另一半多少,他就會用同樣的能力愛自己。」
也希望回覆我文章的那位版友 不要怕不要怕(惜惜) :)
讓妳(或還有其他朋友)回想起那種痛痛的感覺...突然想對妳(們)說抱歉...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找到我的答案,不過謝謝上面版友版友給我個開端 :)
心緒拋空狂亂後總是要落定的~
但它來的時候還真要賠不少眼淚呢~愛哭鬼!呵
遇到他之前,我們都要乖乖的
等他來到我們身邊,再一起找剩下的答案也不遲~
(默默安慰自己的笨 :P)
※ 引述《osmun (○溫柔○)》之銘言:
: 28歲的生日過完了,
: 在整整28歲的那天晚上,我又大哭了...
: 斗大的淚珠一滴一滴掉下來,甚至哭出聲很怕家人開門關心。
: 我怎麼會這麼害怕?
: 到底在做什麼呀我?
: 想到未來關於愛情,就有好大好大的恐懼感壓在心上
: 腦海裡反覆重演著上一段感情的不安全感。心,在痛著。
: 明明我不是好像走出來了嗎?
: 我想,我在害怕,要是遇上未來的他...
: 我應該信他的話幾分?
: 我應該投注幾分的愛對他?
: 我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讓他覺得厭煩?
: 我應該怎麼說服自己試著去相信愛情?
: 我應該何時確定我們是相愛的?婚禮完成的那天嗎?
: 我應該和他交往多久才能相信他的真心呢?超過上一個他消失的那個時間點就是了嗎?
: ...
: 把握當下嗎?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來愛嗎?可是...
: 如果每一個擁抱都有害怕的成分,
: 那擁抱不就沒有它的意義了?
: 如果下一個他真的屬於我,
: 那我這樣患得患失是不是會傷了他?
: 他...會對我這麼耐心嗎?
: 想到這裡就沒有力氣向前了
: 還好,是在夜深之後才開始另一個我
: 天亮時多半又會是一個新的心境:)
: 為什麼,轉了身,還是有好多疑問?
: 我好笨!好多問題都沒有答案。
: 還是其實,當遇到對的那個人,我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呢?
: 希望是這樣,因為好累好累了
: 呵呵 怎麼有人的愛情很簡單,有人的卻好難好難...
: 儘管我明明懂得"安全感"是自己要給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9.9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