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
28歲的生日過完了,
在整整28歲的那天晚上,我又大哭了...
斗大的淚珠一滴一滴掉下來,甚至哭出聲很怕家人開門關心。
我怎麼會這麼害怕?
到底在做什麼呀我?
想到未來關於愛情,就有好大好大的恐懼感壓在心上
腦海裡反覆重演著上一段感情的不安全感。心,在痛著。
明明我不是好像走出來了嗎?
我想,我在害怕,要是遇上未來的他...
我應該信他的話幾分?
我應該投注幾分的愛對他?
我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讓他覺得厭煩?
我應該怎麼說服自己試著去相信愛情?
我應該何時確定我們是相愛的?婚禮完成的那天嗎?
我應該和他交往多久才能相信他的真心呢?超過上一個他消失的那個時間點就是了嗎?
...
把握當下嗎?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來愛嗎?可是...
如果每一個擁抱都有害怕的成分,
那擁抱不就沒有它的意義了?
如果下一個他真的屬於我,
那我這樣患得患失是不是會傷了他?
他...會對我這麼耐心嗎?
想到這裡就沒有力氣向前了
還好,是在夜深之後才開始另一個我
天亮時多半又會是一個新的心境:)
為什麼,轉了身,還是有好多疑問?
我好笨!好多問題都沒有答案。
還是其實,當遇到對的那個人,我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呢?
希望是這樣,因為好累好累了
呵呵 怎麼有人的愛情很簡單,有人的卻好難好難...
儘管我明明懂得"安全感"是自己要給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9.96
推
03/18 21:15, , 1F
03/18 21:15, 1F
→
03/19 03:05, , 2F
03/19 03:05, 2F
推
03/20 02:54, , 3F
03/20 02:5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