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溫柔○)時間14年前 (2012/03/18 17: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28歲的生日過完了, 在整整28歲的那天晚上,我又大哭了... 斗大的淚珠一滴一滴掉下來,甚至哭出聲很怕家人開門關心。 我怎麼會這麼害怕? 到底在做什麼呀我? 想到未來關於愛情,就有好大好大的恐懼感壓在心上 腦海裡反覆重演著上一段感情的不安全感。心,在痛著。 明明我不是好像走出來了嗎? 我想,我在害怕,要是遇上未來的他... 我應該信他的話幾分? 我應該投注幾分的愛對他? 我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讓他覺得厭煩? 我應該怎麼說服自己試著去相信愛情? 我應該何時確定我們是相愛的?婚禮完成的那天嗎? 我應該和他交往多久才能相信他的真心呢?超過上一個他消失的那個時間點就是了嗎? ... 把握當下嗎?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來愛嗎?可是... 如果每一個擁抱都有害怕的成分, 那擁抱不就沒有它的意義了? 如果下一個他真的屬於我, 那我這樣患得患失是不是會傷了他? 他...會對我這麼耐心嗎? 想到這裡就沒有力氣向前了 還好,是在夜深之後才開始另一個我 天亮時多半又會是一個新的心境:) 為什麼,轉了身,還是有好多疑問? 我好笨!好多問題都沒有答案。 還是其實,當遇到對的那個人,我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呢? 希望是這樣,因為好累好累了 呵呵 怎麼有人的愛情很簡單,有人的卻好難好難... 儘管我明明懂得"安全感"是自己要給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9.96

03/18 21:15, , 1F
我也一樣 好恐懼好恐懼
03/18 21:15, 1F

03/19 03:05, , 2F
愛錯人當然會令人恐懼,從好人品中去找適合自己的男人
03/19 03:05, 2F

03/20 02:54, , 3F
誰能保證一輩子都是好人品? :)
03/20 02:54, 3F
文章代碼(AID): #1FPQctB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QctB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