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nohysteria (Sleepless in Seattle)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6:4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hi 低兒
現在心情有點down
剛上課回來
一邊上課 倘若想到你 心裡是灑散一地被雨淋濕的落英繽紛
只能再拉回來倒轉 重聽
上課時 也不是一直被你干擾 只是我不用再期待你的簡訊
有些疲乏時候 不能再像孩子般 對你 不那麼真想抱怨的碎念
今天上的課是 憲法!
你的名字
每寫一次 就重覆想到你好多事
又快樂 又為難
不過 本來一時一刻我也忘不了你
自分別那天至今 你一直在我心裡 沒有淡去
是幼稚的我 把 觸發 放大
還有 今天是10月10日 換言之
只是離我生日過去
不到10日光景
你卻已經不在 是我那天生日完全想像不到
每每想到這個 我就想哭 全身無力
昨晚在感謝版 打了給你的一篇睡前文
文末 希望自己別失眠
可是 我居然還是高估自己振作的能力
躺在舒服軟綿的床上
我還是睡不著
我很想你
當時 好想傳簡訊告訴你 我的心 痛痛
可是 我不敢
心 痛痛 的
你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想要深呼吸
把想掉淚的懦弱
全部都吞到我的肚子裡
可是 我好想你
原來我真的高估自己 可以若無其事的能力
我不希望自己如此
我知道你也不希望 不想你自責 更不想讓你擔心
可是 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辦法那麼快恢復
好誇張 對不對?
我覺得好誇張 好誇張喔
可 卻不想聽到你說 這只是一時 可笑 什麼的
這是我的 心...
我不是無聊
我是想念你
想念你說話 想念你說白爛話 想念你說 那些 一本正經
什麼長債 短債 利率 調升 調降
再跟我說 好嗎?
想念你笑聲
雖然討厭你常常喊累 感覺很不振作 很不o.k.
討厭你 置身事外 那種態度 冷漠以對
可是 其他的你 都喜歡
認真 專注的你 最討厭 也最喜歡!
對不起
我很想你
對不起
我還是哭 還是會哭
今天想
對於一個在形式上 不喜歡你/妳 也已經不在的人
是否還要一直想念他 把他放在心裡?
每天遇到什麼事都還是想跟你說
例如 大閘蟹池疑遭小偷入侵烏龍案
還有去素食店聽到佛教與一貫道信徒爭辯 (我在心裡笑..)
出我家門口恍然見兩個老gay牽手要逛夜市 其中一個羞怯...好奇妙
還有一些之前想跟你說 但沒說的話 突然都浮上腦袋變得好清晰
我把我想到的 一一記在紙上
還要跟你說嗎? 還要在這個任何事都顯得杳然的地方 寫下對你的想念嗎?
問題 應該是 我還要繼續這樣想你嗎? 或 我可以不想你嗎?
昨天說
我在FB po 上 Debussy - Clair de lune
我一直一直聽 覺得真是太好聽了
好想告訴你 我有多喜歡
可是 我的fb朋友 那麼眾多 其他話題 大家會迴響
對於這首 連結 可是沒有一個人有反應
呵.... 沒發現 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
只有我們會在讀完一整天書 快要累死的夜半
聽著歌 平靜 飄浮 好像飛向天空一般
然後一起狂讚說 好聽好聽.....
我只是一個無聊女子
在BBS 在看不見人影 看不清楚任何人面孔的茫茫人海
訴說 我對你的想念
你不會發現 也沒人會注意我
而我有的 只是 因為失去心靈伴侶
無法撫平的難過
恩 我是因為失去與我有共鳴 使我快樂 又使我平靜的
一個那麼可愛又珍貴的人
因此 感到 蒼白 難受
明天 我要開始回去讀書了
同樣的場景 心理狀態 除了書本以外
卻失去有你的充實 安定
看來又是需要承受考驗的好幾天....
親愛的 雖然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看著同一個月亮
可是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 你會知道嗎?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呢?
你是否已經慢慢把我遺忘?
緊貼在 你 我 之後的 是暫別的分號 還是永久的句點?
我不知道
我 只有 對你的想念 我沒有懷疑
而 我還要繼續這樣想你嗎? 或 我可以不想你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m6DoA52Uo&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178
推
10/11 19:51, , 1F
10/11 19:5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