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nohysteria (Sleepless in Seattle)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1:5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Hi 低兒 麥
今天是我們沒聯絡的第二天
起床 沒有你沒意義 沒內容的簡訊
心裡好....
這是一個 一早 眼淚就在眼眶打轉的早晨
昨天我試著把你放空
到夜半
突然好想知道 更多你的所有
所以我把你的很多事 都找出來了
哈哈哈
不要說我是變態喔
我還遲鈍了點....
在我們分離以後 才有了很現實的防備
哈..
恩 該怎麼說呢
沒錯 我只是你生命中如此微小的一部分
當仔細去探索
你活過那麼多日子 你過著什麼生活
我都沒參與 沒認真想過
不過 越挖掘 越感覺 這就是你阿
對 這就是你 說話的調調 想事情的模式
喜歡的東西 專注的...
有時候覺得 你真的是個頑固的傻子
你知道嗎? 哈
一個認真異常的男人 一個孩子
有黑暗 有扭曲 有掩飾
切切實實地在活著你的人生 在我眼前
我卻沒有太多質疑跟害怕
因此 你也 把我定位為 傻子
my foolish heart
是的 我在你的生命如此細微份量的存在
不及於你生命中 任一個你喜歡過 愛過 恨過 罵過 為他/她痛過 哭過的人
然 對我來說 這些日子 那麼充實 滿溢的
我的真誠 從蒙蔽 瑟縮 到 一點一滴 緩慢 疑懼 但 終究堅定 捧給你
仰望你
充滿一堆缺點 又和我個性相異甚多 與我根本兩個世界的你!!!!
現在 卻著實感覺 我可以理解你的存在 你的所有
人與人之間 不就是這樣子?
但你再笑我蠢 也沒關係
早上聽了幾首你頻道裡的歌
Bill Evans Debussy Keith Jarreet
阿 真好聽
是你帶我具體地 進到這個世界
後來突然好想聽 Hebe 還是要幸福
突然覺得 周六的早晨 周圍是一片寧靜的
我的心 卻為了你 而擾動
我的心 痛痛的...
這首歌 是 過頭了點
我們誰也沒有對不起誰
我們只是 不同
可是 麥
歌詞裡說的
不確定 就別親吻 情感真的很容易牽制 白癡純淨卻很真的我
你知道 我的內心 也像個孩子...
我們從未親吻 從未牽手
可是 在你說你喜歡我的那一夜 那天我們聊到天空白
每一天 我們會說話 text
每一天 每一天 我對你做著我 我自己
我在你身上 窩到 歸屬 也尋到了 解脫
這些日子 你是 麥 我的一部分....
我面對 這件事 不要再把它推翻
我的心 還痛痛的 我的淚 會突然流出來
我還活著 這就是曾經歷的過程 這就是證明
你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雖然你讓我太快樂太快樂 然後 好痛
整個人錯綜得 不知道 輾轉了幾個無法言喻 無法定義的世界
整個過程 腦袋不是 全部被掏空 就是無法遏止地燒灼
我們都喜歡的音樂 我找到它了
你 我窺知到你 M.Y. 這樣能讓我打自心裡笑 打自心裡一起呼吸的人 存在
我沉溺了 我沒有後悔
那天在圖書館前 秋夜澈風襲面 聽著現場管樂演奏
我的感想 在我心中 我們的世界
謝謝你......
不知道 還會心痛 流淚多久
為了 目前 難以取代的你
這樣的你 一定要幸福
早點睡吧 少抽點菸 我總是放不下這些對你的嘮叨與掛念
而 目前 也是 怎樣調頻 也和其他人 難以和鳴的我
不敢多想 我們的頻道 已經在人海中 斷訊
我也要努力
努力對自己的事負責 全力以赴
暫時忘記你的轉變 你的掙扎 你的 沒感覺
我會找到幸福
我會!!!
bye bye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1.137
推
10/08 20:52, , 1F
10/08 20:52, 1F
→
10/09 16:40, , 2F
10/09 16:40,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