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leepless in Seattle)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1: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i 低兒 麥 今天是我們沒聯絡的第二天 起床 沒有你沒意義 沒內容的簡訊 心裡好.... 這是一個 一早 眼淚就在眼眶打轉的早晨 昨天我試著把你放空 到夜半 突然好想知道 更多你的所有 所以我把你的很多事 都找出來了 哈哈哈 不要說我是變態喔 我還遲鈍了點.... 在我們分離以後 才有了很現實的防備 哈.. 恩 該怎麼說呢 沒錯 我只是你生命中如此微小的一部分 當仔細去探索 你活過那麼多日子 你過著什麼生活 我都沒參與 沒認真想過 不過 越挖掘 越感覺 這就是你阿 對 這就是你 說話的調調 想事情的模式 喜歡的東西 專注的... 有時候覺得 你真的是個頑固的傻子 你知道嗎? 哈 一個認真異常的男人 一個孩子 有黑暗 有扭曲 有掩飾 切切實實地在活著你的人生 在我眼前 我卻沒有太多質疑跟害怕 因此 你也 把我定位為 傻子 my foolish heart 是的 我在你的生命如此細微份量的存在 不及於你生命中 任一個你喜歡過 愛過 恨過 罵過 為他/她痛過 哭過的人 然 對我來說 這些日子 那麼充實 滿溢的 我的真誠 從蒙蔽 瑟縮 到 一點一滴 緩慢 疑懼 但 終究堅定 捧給你 仰望你 充滿一堆缺點 又和我個性相異甚多 與我根本兩個世界的你!!!! 現在 卻著實感覺 我可以理解你的存在 你的所有 人與人之間 不就是這樣子? 但你再笑我蠢 也沒關係 早上聽了幾首你頻道裡的歌 Bill Evans Debussy Keith Jarreet 阿 真好聽 是你帶我具體地 進到這個世界 後來突然好想聽 Hebe 還是要幸福 突然覺得 周六的早晨 周圍是一片寧靜的 我的心 卻為了你 而擾動 我的心 痛痛的... 這首歌 是 過頭了點 我們誰也沒有對不起誰 我們只是 不同 可是 麥 歌詞裡說的 不確定 就別親吻 情感真的很容易牽制 白癡純淨卻很真的我 你知道 我的內心 也像個孩子... 我們從未親吻 從未牽手 可是 在你說你喜歡我的那一夜 那天我們聊到天空白 每一天 我們會說話 text 每一天 每一天 我對你做著我 我自己 我在你身上 窩到 歸屬 也尋到了 解脫 這些日子 你是 麥 我的一部分.... 我面對 這件事 不要再把它推翻 我的心 還痛痛的 我的淚 會突然流出來 我還活著 這就是曾經歷的過程 這就是證明 你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雖然你讓我太快樂太快樂 然後 好痛 整個人錯綜得 不知道 輾轉了幾個無法言喻 無法定義的世界 整個過程 腦袋不是 全部被掏空 就是無法遏止地燒灼 我們都喜歡的音樂 我找到它了 你 我窺知到你 M.Y. 這樣能讓我打自心裡笑 打自心裡一起呼吸的人 存在 我沉溺了 我沒有後悔 那天在圖書館前 秋夜澈風襲面 聽著現場管樂演奏 我的感想 在我心中 我們的世界 謝謝你...... 不知道 還會心痛 流淚多久 為了 目前 難以取代的你 這樣的你 一定要幸福 早點睡吧 少抽點菸 我總是放不下這些對你的嘮叨與掛念 而 目前 也是 怎樣調頻 也和其他人 難以和鳴的我 不敢多想 我們的頻道 已經在人海中 斷訊 我也要努力 努力對自己的事負責 全力以赴 暫時忘記你的轉變 你的掙扎 你的 沒感覺 我會找到幸福 我會!!! bye bye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1.137

10/08 20:52, , 1F
加油..
10/08 20:52, 1F

10/09 16:40, , 2F
謝謝...因為喜歡自己 喜歡他 所以 要加油 要幸福...
10/09 16:40, 2F
文章代碼(AID): #1EZyenQL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
1
14年前, 10/10
14年前, 10/09
1
2
14年前, 10/08
文章代碼(AID): #1EZyenQ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