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nohysteria (Sleepless in Seattle)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0:2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低兒 麥
我又用了相同的標題 在這裡寫下東西給你
無其他原因 原因只是因為 你就是你 你就是我要寫信給你的你
最純粹的 喜歡 空虛 傷心 想念你的心境
我發現
自分別那天起 每天還是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把 一封一封的信 一字一句的信
打在 雖不是相聚首 可是卻能在某個時間暫時同在的空間
儘管 你不知道 儘管 說再多 也可能僅是一廂情願
哈
現在聽著 Debussy - Clair de lu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d0VII-l3A
我把它貼在我的facebook 寫下
My Dream, My Love, Never say that word : "give up"
儘管沒人知道 那意味著 我對你的想念
昨夜 終於收到你回傳簡訊
在爸媽旁 又畏縮又狼狽 快速看完你的簡訊
眼神轉向窗外漫無邊際的車河
阿 不是漫無邊際 是因為我的淚光使得窗外一切變得朦朧且美麗
我不能說話 因為哽咽著....
幸好 老天 我又撐過那一關 哈
昨晚 參加婚禮
其中一首歌
跟你說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一首稀疏平常(芭樂?)的表愛情歌
在我聽來 格外感慨
因為你曾唱給我聽
此後 認真去品味這首歌的旋律與歌詞
那種笨拙 卻 直白 雋永的情感 慢慢 撼動
我是如此如此想念你....
好想再聽你唱.... 充滿自信 開心地唱著
這次我會跟你一起跳著 復古 自high的阿哥哥~~~
你問我 為什麼要謝你
我倒想問你
為什麼不該謝你呢?
親愛的
不知道你是否能夠體會...
你給我歸屬 同時 也讓我心解放 的意思
這是我這幾天 體會出來...
你從未束縛我
卻 給我的心 一個適得其所 安置的家
是妄想也好 是想像也罷
當時我心的快樂與平靜 無法言喻
光是這點 我就該謝謝你
退而言之
起碼
你充實了我結婚時 要 在婚禮上播放的歌曲單
ex.
Frankie Valli and The 4 Seasons 版本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Ray Charles 的 come rain or come shine
Nat king cole的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Louis Armstrong 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愛很美好 世界很美好
聽著這些歌 更確信我對這個世界的信念
所以我謝謝你 與我分享
你還說 都怪你自己
我的心 霎時矛盾
一個人不喜歡另一個人 有什麼 好自責的呢?
我最難過的
是你的改變
以及 我失去 我的心靈伴侶
每每想到 你說的話 你喜歡的音樂 你的思維 你的反應
總是讓我打自心裡 毫無欺瞞 開心 微笑的時候
我就開始慌張了
然 另一方面
我又感謝 在我的世界 你存在過
這幾天的進度是
我也在想 或許我們的分離是 我不夠堅強 我太依賴你
不能尊重你 又不能勇敢地 繼續在你的身邊
又在你的facebook發現你的朋友 有與我 共同的朋友
或許 我們 一直在不那麼遠的地方
或許 我們的相遇 並非無跡可循的意外 是吧?
回家後
自我與父母親之間 價值觀 人生觀的衝突
還有與你的相遇 別離 又衝撞出 我更多驚奇的想法
麥
你知道嗎?
人生好無常 短暫
我好想珍惜與你的一切
不要總是 擔心太多
好想陪伴你 度過更多快樂 浪漫 脆弱 與艱難
我也決定了
我要加倍努力
成為更強的人
因為我才能走出 我自己意欲 而非別人安排好 的人生
以後 自由 與 愛 更加是我篤定邁向前的動力
我絕對不放棄 我想要的人生 我的夢想 我愛的人
即使 你已經遠走
即使 你不真正喜歡我
即使無法真正珍惜你 以及 讓你我見證彼此的人生
這樣的心得 還是想告訴你
還是 感謝你 祝福你
回家一趟後
心境已說不清楚地稍稍有了轉變
那種充滿眼淚 在雨中 跌跤 一身泥濘的傷感
逐漸 除濕 蒸發 乾涸...
我想 從今以後 一段時間內
我只能想著你 什麼都無法對你做
剩下 書本
補不到一點其他的滋潤
僅是 仰望天空 仰望月亮 想念你
陪著我 過著 下定決心的 每一天
如果有給你的下一篇文章 我決定移到感謝版去
不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想 這也是你希望的吧
好想你的 月光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9.2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