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如何不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苡)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3:00),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好希望有時光機,回到一個人的自由與快樂 ※ 引述《littleot (洋娃娃的惡即斬)》之銘言: : 對方已經不喜歡自己 : 自己卻還留著依戀 也恨 : 總是一個人的自己 : 要如何回到一個人的自由與快樂 : 且不再怨恨對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48.94

09/28 00:41, , 1F
我也是
09/28 00:41, 1F

09/28 03:32, , 2F
需要時間 一起加油吧
09/28 03:32, 2F

09/28 10:58, , 3F
真的需要時間...(正在努力中)
09/28 10:58, 3F

09/28 14:51, , 4F
真希望時間可以過快點~這段時間好難熬......
09/28 14:51, 4F

09/29 02:12, , 5F
如果有時光機我寧願回到兩個人的快樂...
09/29 02:12, 5F

10/01 18:48, , 6F
若時光機可以跟孟婆湯一起服用是最好不過的了.....
10/01 18:48, 6F
文章代碼(AID): #1EWUK05P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EWUK05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