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如何不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洋娃娃的惡即斬)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5: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對方已經不喜歡自己 自己卻還留著依戀 也恨 總是一個人的自己 要如何回到一個人的自由與快樂 且不再怨恨對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4.164

09/27 23:23, , 1F
愛的越深 恨得越深,找些讓你能釋放心情的方法,加油!
09/27 23:23, 1F
文章代碼(AID): #1EWNPa7q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WNPa7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