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如何不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托魯)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0:5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Spurs96 (焦慮)》之銘言: : 太難了,這大概需要時間,我現在也還在找方法 : X 這真的超難.... 尤其是生活環境到處都有某個人的影子 不去想到都很難.... 唉...一起加油吧! 我本來是非常樂觀開朗的人,也因為傷太重 睡覺前都還得要吃藥才睡的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6.166

09/28 00:41, , 1F
一起加油
09/28 00:41, 1F

09/28 02:41, , 2F
加油 我也是...昨天歸團了...
09/28 02:41, 2F
文章代碼(AID): #1EWSWqRf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EWSWqR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