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開始的結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Q)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2: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終於,鼓起勇氣,跟你借一顆子彈,想讓自己徹底死心 四個月前你說的不適合,讓沒防備的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想跨過這五年的距離,你要我快點追上你 我努力了,可是好難 我以為就這樣無疾而終也是好事,不要去問理由了,沒有為什麼了 就是不適合 可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你跟你相處 我發現我沒辦法忘掉你 我試過,我想把心抽離 可是我永遠記得我跟媽媽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看得你在低潮期讓我很想關心你 我放任我自己去關心你 可是我發現我也陷下去了 我知道你早就不是我的了 但是,我還是需要你的一顆子彈,讓我死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0.172
文章代碼(AID): #1EFOG2_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OG2_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