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開始的結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內規)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2: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妳有男友 所以或許我們從來沒開始過 也正因為從來沒開始過 所以我沒有理由說些什麼 起初的我們 是那麼樣的有默契 生活也過得如此愉快 但後期因為我的不體諒 讓妳過得很不開心 我的一封信 讓我們原先難以定義的關係 劃下了休止符 妳非常生氣與失望 但我決對比妳更難過 我很後悔我的不體諒與衝動的一封信 但似乎很難挽回 希望有天妳能原諒我 在最單純的情況下 我們能夠重新開始 開始這美好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81
文章代碼(AID): #1EDhIxm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hIxm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