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沒有開始的結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nilk (阿Q)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於,鼓起勇氣,跟你借一顆子彈,想讓自己徹底死心. 四個月前你說的不適合,讓沒防備的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想跨過這五年的距離,你要我快點追上你. 我努力了,可是好難. 我以為就這樣無疾而終也是好事,不要去問理由了,沒有為什麼了. 就是不適合. 可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你跟你相處. 我發現我沒辦法忘掉你.
(還有2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ylaw (內規)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妳有男友. 所以或許我們從來沒開始過. 也正因為從來沒開始過. 所以我沒有理由說些什麼. 起初的我們 是那麼樣的有默契. 生活也過得如此愉快. 但後期因為我的不體諒. 讓妳過得很不開心. 我的一封信 讓我們原先難以定義的關係. 劃下了休止符. 妳非常生氣與失望. 但我決對比妳更難過. 我很後悔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