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年輕人才30幾就唉唉叫. 老子42歲還在學越南語跟越南妹妹打情罵俏 。. 那等你40,50 豈不是直接扛去種了?. 重點是 你是因為無聊孤單想結婚 還是 你真的明白了背負另一個人的因果的代價?. 不要到時候結了婚又上來該該叫. 因為交友軟體都詐騙 連實體聯誼也都槍手. 年紀越大越懶得認識人. 因為根
(還有353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30幾歲大叔,交往過幾任後,就一直單身了一陣子,中間也有過曖昧對象. 但都是沒有什麼進展,一直到人家突然說交男友或是結婚了XDD只能開始找下一個. 對象. 不過最近發現近幾年社群市場轉移,其實我覺得交友軟體漸漸比較少人在用了. PTT的聯誼板,坦白說根本沒人了...,可以說年紀加上現在的社群流行
(還有9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