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3: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就好像有些老人被詐騙 但詐騙集團比兒女還關心他 所以他也心甘情願的墮入彀中 他人笑我太瘋癲之類的 又有種人只玩新手關虐新手關 在遊樂中得到部分滿足 問他為什麼不進下一關他說太難了 因為怕挫折 所以一直停在這關 當然或許當事人有所滿足 但真的這樣就好了嗎? 只要不太噁男基本上要約吃飯不難 如果又幫出飯錢那應該沒什麼壞處 但可能的話還是繼續往下努力吧 每個副本都只打第一個王 還不如好好地打通一個副本破尾王 人的時間也是錢 不要說什麼青春的妹子無限 你一直跟一堆青春妹子打第一關 自己卻慢慢老去 自己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我是覺得你找的對象卻到對方有男友或要結婚了才知道 才要換人追太後知後覺了 男女雙方當然都可以廣灑網跟數人約會 可是對方有沒有放心思在你們彼此的關係是察覺的到的 不太可能到了這種地步才驚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107289.A.6EC.html
文章代碼(AID): #1gECoPR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CoPR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