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
就好像有些老人被詐騙
但詐騙集團比兒女還關心他
所以他也心甘情願的墮入彀中
他人笑我太瘋癲之類的
又有種人只玩新手關虐新手關
在遊樂中得到部分滿足
問他為什麼不進下一關他說太難了
因為怕挫折 所以一直停在這關
當然或許當事人有所滿足
但真的這樣就好了嗎?
只要不太噁男基本上要約吃飯不難
如果又幫出飯錢那應該沒什麼壞處
但可能的話還是繼續往下努力吧
每個副本都只打第一個王
還不如好好地打通一個副本破尾王
人的時間也是錢
不要說什麼青春的妹子無限
你一直跟一堆青春妹子打第一關 自己卻慢慢老去
自己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我是覺得你找的對象卻到對方有男友或要結婚了才知道
才要換人追太後知後覺了
男女雙方當然都可以廣灑網跟數人約會
可是對方有沒有放心思在你們彼此的關係是察覺的到的
不太可能到了這種地步才驚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107289.A.6E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40
131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