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提分手的人說要再做朋友. 講難聽點. 那只是他覺得講這種話. 比較對得起自己而已. 有些人說這種話 只因為他吳鳳接鬼. 有些人說這種話 只自以為的對得起自己. 有些人說這種話 只為自己找理由罷了. 分手後真的要變朋友的人. 不是沒有. 只是少之又少. 理由 就不必聽了 只有分手是真的. 個人經驗.
(還有74個字)
內容預覽:
個性沒甚麼合不合問題,兩個人相處其實就是調整與磨合. 或許對方今天也累了,已經不想再調整和磨合. 大概也蘊釀很久了,才會這麼快可以從中抽離又出去玩. 你也不用想太多了,再聯絡下去就會變成她開始閃你跟不聯絡而已. 說甚麼我們分手還會是朋友,說難聽點 都是吃屎拉!!. 自己如果還是活在那空間裡,你只會一
(還有349個字)
內容預覽:
跟女友在一起 已經快8年.... 上周突然跟我提分手 說彼此個性其實不合...(確定沒被劈腿). 她說的很冷靜很平淡(說完後隔天就跟親戚到南部玩...). 我聽了覺得很可怕 很崩潰.... 自己是個在感情上一直都很弱勢 或是說 很脆弱的人. 就算是在其他生活社會上許多方面都很堅強獨立. 在感情上 卻
(還有6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