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家不用太在意八卦板. 這只是文章要啓頭而已. 是你心目中理想的身高吧. 我自己162,我的標準是要比我高. 總是有人的標準就是像我這樣而己. 但並不是每位不在意身高的女生,就剛好你會喜歡. 你不敢主動出擊 女生當然也不敢啊. 即便是學生時代我很喜歡的男生 我也沒開口過. 高雖然第一眼很引人注目,但
(還有303個字)
內容預覽:
(google哥想來說個話這樣~). ^^^^^^^^^^^^^^^^^^^^^^^^^^^^^^^^^^^^^^^^^^^^^^^^^^^. 不好意思,我覺得會用身高來界定人半殘或全殘的. 本身才是腦殘. 是哪個低智商人類訂出這種標準的?. (更可笑的是,. 居然還有一堆低智商人類照著這樣的標準去
(還有425個字)
內容預覽:
身高是給人第一印象. 女生大部分喜歡高一點的男生是真的. 所以很殘酷的說 身高不高的確是扣分項目. 但是可以靠其他項目加回來. 比如說 原PO文章推文那邊舉的例子. XX韓國明星啦(我不認識). 打扮有型 有自己的個性. 還是很多人愛 但明星畢竟是少數. 一般人要做到 不容易. 也有人推最近進擊的巨
(還有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