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得不說,其實你跟原PO心態有點類似呢..... 你都看到實例有人跟你一樣高可以如魚得水,也同意其他的優勢可以掩蓋這個缺點... 結果結論還是身高「很重要」? :P. 我是很想反問你,如果給你增高10cm..就會有機會交到女朋友嗎?. 當然,這很不切實際,不過既然你有這種結論,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想法閃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老實說,身高真的不是決定性因素。. 本人身高163. 小時候不懂事總說要求不多只要對方有170. 看起來不要差不多就好. 殊不知飯可以亂吃願望不能亂許(遮臉哭. 第一任是國中時候就不提了. (以我那時候就160來看不能說他高,. 記得他現在似乎是172吧). 第二任號稱170(還是倒追來的. 目前的
(還有453個字)
內容預覽:
一定在意的啊. 女生怎麼可能不在意男生身高. 那為什麼吶豆能把到妹. 而且妹的數量比在座男生還要多 妹的質量比在座女生還要優. 男生在不在意女生胸部大小. 那為什麼孫豔姿結婚了. 而且他老公的條件 比板上大多數男生的條件還要好. 不就是因為一定有其他優點 蓋掉身高矮奶小的缺點嘛. 男生看到沒自信的女
(還有44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