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nsony (恆星的美)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遇到這種事情,要習慣:人性都是自私的,比較愛護自己人的.. 但不知道當下的情景,也很難判斷對方媽媽怎跟你弟說,. 我曾經問我朋友(男): 你會不會希望你姐嫁個有錢男生.. 我朋友: 會,他現在那個男友開BMW就不錯,一個月8萬以上,家人都很滿意這男生.. 第一次作我姐男友的那輛BMW,感覺真的棒..
(還有10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eaking (香草天空)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以前學生時代也遇過一模一樣的事情,. 當時還很天真的自以為可以靠後天努力,上進來改變對方父母的想法,. 並且彌補自己不是醫生的事實.... 等到後來遭遇了很大的挫敗,. 才終於明白這種家庭的觀念幾乎是不可能改變的,. 如果真的愛,唯一的可能性是立即休學去重考醫學系,. 不然到最後可能又會是場悲劇.

推噓9(9推 0噓 23→)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bmE (SylviE)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父母很多啊. 不過如果有以下幾個條件 也就不能怪對方父母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他們家就是醫生世家 如果女生自己就是醫學系. 我朋友以前就交過這樣的女友. 爸爸是醫生 媽媽也希望自己女兒嫁醫生 那女孩自己也很想當醫生. 所以我朋友跟女友就雙雙休學 (本來都是台大二類的學生). 兩個人還都考上醫學院還
(還有9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h10jp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2: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