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會一直創造劇本去分析我內心負面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寫這篇想幫原PO分析一下女友的動機. 原文描述看起來. 可以看出原PO女友非常強調「保留」這一點. 我覺得她可能是注意到你有小小的不高興. 但是你又沒提,而她對於這種情形很敏感也很不安. (怕你不爽又不告訴她,擔心會不會其實你一直很不爽她,她卻不知道). 因此要你承認你確實有不爽,去證實她
(還有265個字)
內容預覽:
女方不想被冷氣吹頭,換了位置發現還是被吹。. 結果男方告訴我外帶好了.... 為什麼男生不是體貼的先幫我找好適合的位置?. 算了,不要太強求,可是直接問要不要外帶是哪招?. WTF?他現在告訴我說是為我好,回家也可以吹冷氣什麼鬼的。. 到底懂不懂關鍵在你體不體貼,而不是在怎麼解決問題。. 老娘不是智
(還有157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來嘗試看看腦補小劇場的極致. 要我先去睡,然後自己跑去吃,. 你是不是根本不想跟我吃飯?. 如果你不爽我睡覺你就說啊,不用講這種反話。. 你為什麼不承認你就是有所保留不想告訴我?. 同事那麼久還講不出名字還要去查,根本是想轉移話題吧?. 你不想講的成份有幾%你說啊!. (腦補暫停). 原po講公司
(還有1419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推文都說這女的有病,但為什麼我看起來還蠻一般的情況。 囧>. 按照慣例先說結論: 分手的好 因為個性不合。. 至於是不是對方錯? 我覺得都沒有錯,真的只是不合。. 個性已經不合了,在你們這感情中,更沒有所謂互相了解的存在。. 你覺得是關心,她覺得你明明就不爽但在狡辯。. 她說你保留,一定是心理有
(還有1263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種心理分析很沒有根據. 不過就原PO的文義而言 我可以回答一句我自己認為滿中肯的話. 愛一個人 是因為看到一個人的好 而不是放大一個人的壞. 我個人感覺 原PO已經被你的另一半牽著鼻子走了.... 連何謂自然都有了疑慮.... 如果你的另一半很擅長這種心理分析. 那你應該試著想想
(還有15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