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在原po的文章推文叫他要有志氣一點 送你幾件衣服就嚇到你啦!. 後來想想這樣的說法太自以為是了..哈. 出了社會覺得 "有錢" 真的有比較了不起.... 雖然不想承認 有沒有錢也決定你的價值跟生活的品質. 我自己也是受薪階級 薪水算中上程度 但跟本稱不上有錢. 與一些經濟狀況較好的
(還有706個字)
內容預覽:
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啦. 有時候你的岳父岳母不太會在乎你家有沒有錢. 只是希望找個品行端正,幫他女兒著想,. 真的對他女兒好的男人. 他們家又不缺錢. 只是有時候,不是一定. 我是有碰過類似你的情況. 男的家境小康,私立後段大學+國立前段碩+高考. 女的家裡上市公司,沒兄弟. 說是說嫁,結婚以後住兩
(還有49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你好, 我希望能夠鼓勵你放膽去嘗試相處看看。. "有錢人" 有一種原罪. 就是還沒有相處前, 容易被冠上 看不起人、嬌生慣養、不食人間煙火 .. 等等. 相處後的行為也容易被放大. 比如說我朋友離開租屋處留了一張椅子, 提醒他好歹這張椅子當初買了500元. 也坐不到一年, 不帶走很浪費, 明明
(還有812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可以懂你為何自卑. 但是我不懂你為何要放棄這樣一個女孩. 我並不認為愛能夠克服所有事情. 但是當人家沒嫌你之前 你先假設別人會嫌你 那我不認為這叫自卑. 我認為這叫做膽小. 一個膽小的人 說穿了 只敢愛自己而已. 當然 考慮到現實情況來說 如果你是認為 以後"嫁過去"會沒地位 或是. 講話會沒份量
(還有7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真的並非一個沒自信的人,但是考慮到有可能會結婚的話我是完全軟了. 在其價值觀的確是天高地遠. 當時也知道這女孩家境還不錯,但我家在地方上也算是權力富貴. 沒有配不上的感覺出現. 沒想到他家是在業界一間頗具規模的企業. 從醫療用品到房地產金融以及承包工程等都有一定的規模. 光是他們家每日的進出的
(還有6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