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他對我到底是..?
各位版眾大家好
想要請大家以旁觀者的立場幫我出點意見
到底這個男生對我是什麼感覺...
公司前陣子(約半年多前)新進了一個晚輩
說是晚輩,其實也只小我一歲多(但還是女大男小啦 Orz..)
外型還蠻老實,做事蠻認真,感覺有點害羞
簡稱K好了
重點來了
相信應該大家都會有經驗;
就是當有人一直看著你時,本身會有感覺(就感覺到有視線盯在自己身上)
我就是常常有這種感覺,一回身都會跟K對上眼
但又不像偷看被抓到那樣,他發現我回看他,他也不會移開眼神
每次都是我頂多過兩秒就忍不住自己別開眼神
(我實在覺得一直四目相交很尷尬囧)
這種情況真的發生太多次了,幾乎只要我們兩個在同一個空間
就會發生四五次以上
但他的「看」,也不是讓我不舒服的看法
只是會讓我非常好奇,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看我?
前面稍微描述過這個K,我對他的感覺其實不差(做事認真的人真的很令人欣賞)
所以我也曾經不要臉的假設過:他對我有興趣
(原PO非正妹,但至少一直都有人在追,應該還算OK)
但我有時在公事之於,試圖多跟他閒聊
但不管用網路或現實聊天,他都是很簡單的回覆,結束對話
試過兩三次後,我真心下定論我的假設果然太自戀了
但還是每天持續性的一直感覺到有視線→轉頭四目相接 囧
我也不可能直接去問他說「不然你現在是看什麼看?」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不錯,但也不是到非要不可
只是這樣會讓我很困擾,我到底要不要把他當作「可發展」的對象
我跟朋友聊天後想出幾種可能性
1. 我長得像他前女友/初戀對象/媽媽/妹妹/哪個親戚...etc
2. 我的臉上一直有東西
3. 我的背後一直有東西(WTF!!!!!)
4. 他喜歡我的穿衣風格,所以在每天研究
5. 我的假設沒錯,他只是太害羞
6. 他是蒙娜麗莎的微笑
想知道版眾看完後,覺得這個情況比較可能是哪個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0.193
→
03/15 21:14, , 1F
03/15 21:14, 1F
推
03/15 21:28, , 2F
03/15 21:28, 2F
推
03/15 21:32, , 3F
03/15 21:32, 3F
→
03/15 21:38, , 4F
03/15 21:38, 4F
→
03/15 21:39, , 5F
03/15 21:39, 5F
→
03/15 22:10, , 6F
03/15 22:10, 6F
推
03/15 23:13, , 7F
03/15 23:13, 7F
→
03/15 23:13, , 8F
03/15 23:13, 8F
→
03/15 23:13, , 9F
03/15 23:13, 9F
推
03/16 00:11, , 10F
03/16 00:11, 10F
→
03/17 00:12, , 11F
03/17 00:1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