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他對我到底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4/03/15 20:5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各位版眾大家好 想要請大家以旁觀者的立場幫我出點意見 到底這個男生對我是什麼感覺... 公司前陣子(約半年多前)新進了一個晚輩 說是晚輩,其實也只小我一歲多(但還是女大男小啦 Orz..) 外型還蠻老實,做事蠻認真,感覺有點害羞 簡稱K好了 重點來了 相信應該大家都會有經驗; 就是當有人一直看著你時,本身會有感覺(就感覺到有視線盯在自己身上) 我就是常常有這種感覺,一回身都會跟K對上眼 但又不像偷看被抓到那樣,他發現我回看他,他也不會移開眼神 每次都是我頂多過兩秒就忍不住自己別開眼神 (我實在覺得一直四目相交很尷尬囧) 這種情況真的發生太多次了,幾乎只要我們兩個在同一個空間 就會發生四五次以上 但他的「看」,也不是讓我不舒服的看法 只是會讓我非常好奇,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看我? 前面稍微描述過這個K,我對他的感覺其實不差(做事認真的人真的很令人欣賞) 所以我也曾經不要臉的假設過:他對我有興趣 (原PO非正妹,但至少一直都有人在追,應該還算OK) 但我有時在公事之於,試圖多跟他閒聊 但不管用網路或現實聊天,他都是很簡單的回覆,結束對話 試過兩三次後,我真心下定論我的假設果然太自戀了 但還是每天持續性的一直感覺到有視線→轉頭四目相接 囧 我也不可能直接去問他說「不然你現在是看什麼看?」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不錯,但也不是到非要不可 只是這樣會讓我很困擾,我到底要不要把他當作「可發展」的對象 我跟朋友聊天後想出幾種可能性 1. 我長得像他前女友/初戀對象/媽媽/妹妹/哪個親戚...etc 2. 我的臉上一直有東西 3. 我的背後一直有東西(WTF!!!!!) 4. 他喜歡我的穿衣風格,所以在每天研究 5. 我的假設沒錯,他只是太害羞 6. 他是蒙娜麗莎的微笑 想知道版眾看完後,覺得這個情況比較可能是哪個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0.193

03/15 21:14, , 1F
妳回頭看他 他如果沒任何反應 妳確定他真的在看"妳"嗎@@
03/15 21:14, 1F

03/15 21:28, , 2F
你的背後有東西(飄
03/15 21:28, 2F

03/15 21:32, , 3F
陰陽眼?
03/15 21:32, 3F

03/15 21:38, , 4F
只是看而已還好吧
03/15 21:38, 4F

03/15 21:39, , 5F
而且你蠻在意他的,平常心看待吧
03/15 21:39, 5F

03/15 22:10, , 6F
蒙娜麗莎的傻笑
03/15 22:10, 6F

03/15 23:13, , 7F
跟我男友好像XD他看的超明顯完全不迴避連我身旁的朋友都
03/15 23:13, 7F

03/15 23:13, , 8F
注意到~~事後我問起是說我是他的菜XD可能害羞吧原po你可
03/15 23:13, 8F

03/15 23:13, , 9F
以當面跟他多說話多相處~~
03/15 23:13, 9F

03/16 00:11, , 10F
他在跟你比賽誰先笑就輸了
03/16 00:11, 10F

03/17 00:12, , 11F
要轉到靈異版嗎
03/17 00:12, 11F
文章代碼(AID): #1J94sBA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J94sBA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