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他對我到底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7:5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po) 前幾天已經約好這個星期五要一起去玩水, 只是時間還沒有確定是幾點。 上次去找他時,回到台北再轉公車,到家大概11點多。 他告訴我這樣太晚了,擔心我危險。所以說好下次搭早一班的車回家。 但今天下午收到他的簡訊, 他說: 你星期五要幾點回去? 太晚就隔天再走吧! 收到簡訊時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但又覺得這樣貿然過夜不太好,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直接答應嗎? 還是會搭早一班車回家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23.192.34.213 (08/27 17:53)

08/27 19:20, , 1F
你的性別是什麼? 要我來回答是男女大不同啊
08/27 19:20, 1F

08/27 19:22, , 2F
先預設你是女性好了 情報太少了我建議你保護自己
08/27 19:22, 2F

08/27 19:22, , 3F
但我感覺你快~~要~~暈船了~~
08/27 19:22, 3F

08/27 20:43, , 4F
當然是女的啊,男的太晚回家會危險嗎?
08/27 20:43, 4F
文章代碼(AID): #1I77R-R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7R-R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