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他對我到底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版眾大家好. 想要請大家以旁觀者的立場幫我出點意見. 到底這個男生對我是什麼感覺.... 公司前陣子(約半年多前)新進了一個晚輩. 說是晚輩,其實也只小我一歲多(但還是女大男小啦 Orz..). 外型還蠻老實,做事蠻認真,感覺有點害羞. 簡稱K好了. 重點來了. 相信應該大家都會有經驗;. 就是
(還有689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 前幾天已經約好這個星期五要一起去玩水,. 只是時間還沒有確定是幾點。. 上次去找他時,回到台北再轉公車,到家大概11點多。. 他告訴我這樣太晚了,擔心我危險。所以說好下次搭早一班的車回家。. 但今天下午收到他的簡訊,. 他說: 你星期五要幾點回去? 太晚就隔天再走吧!. 收到簡訊時心撲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文長,不喜文長者請按左鍵 XD. ----. 我跟他大約認識2年了,他是A學姐的哥哥。. 因為A要訂婚,我們幾個人前一天晚上特地提前到她家去幫忙,. 當天A很忙,便請了她哥哥到車站接我和另一位B學姐,. 但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同行的B學姐之前就已經和他認識,. 所以我打了招呼之後便坐到後座去,B
(還有19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