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9:3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ahanity (hahanity)》之銘言: : 和一個男生認識兩個月 : 彼此互有好感 : 聊天次數頻繁也有單獨去過 : 但還不到真正非常曖昧 : 現在只是剛開始 : 但是我在三個月就要出國唸書了 : 到底該不該和這個男生說呢 : 害怕失去現在的相處模式 : 這件事早說晚說一定要說 : 還是說明只能和他當朋友 : 不要再繼續發展下去 : 和他相處真的很輕鬆自在我很珍惜 : 可是我真的快離開了 : 該怎麼辦呢 剛好我現在也遇到這個狀況,不過我是男生,她也是在兩個月就要出國了, 她也是跟原PO一樣覺得沒有人會等到一年之久 我也沒有明講會等她一年(不想讓她有顧慮) 因為她想去外商公司工作,所以也是很鼓勵她去(明明很不捨) 在她出國之前多添加一些回憶 出國的這一年之後努力的充實自己 一年後就要看有沒有緣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0.51

08/18 19:38, , 1F
如果你要鼓勵她的話 那你就不要抱持著一年後還有機會的想法
08/18 19:38, 1F

08/18 19:39, , 2F
變數太大 不如就如你所說的 充實自己 找尋新對象
08/18 19:39, 2F

08/18 19:39, , 3F
如果一年後 雙方都沒對象 那再續前緣吧
08/18 19:39, 3F
文章代碼(AID): #1I4B3cM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B3cM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