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知道這是自己的感情,. 來這問不太好,. 但我真的迷惘…. 我跟男友從二月開始遠距,. ((他北我南. 大概要為期半年的時間,.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越來越想放棄了…. 害怕遠距,. 可也知道這是一定得經歷的,. 所以只能讓自己更堅強些,. 我會在訊息裡透漏我的思念,. ((因為他曾說過喜歡
(還有16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