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男友要求我減肥,我想要公平…
※ 引述《yunnyw (倩芸)》之銘言:
: 男友希望我減肥,而我也知道是該減了
: 真的太胖囉~
: 他希望我每天運動
: 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
: 可是就是有點不太平衡,
: 覺得我都沒有要求你改變什麼我一樣愛你,你怎麼可以要求我?
關於這問題 我也跟男友吵過,甚至吵到自己覺得是不是不適合要分手
可是後來想想 為了減肥這件事弄到分手還滿蠢的
最後就是他唸他的.我照過我的生活
而且 我們也是遠距離.........
直到某天自己想運動了,開始天天去跑步做重訓
然後每次見面時.就會被誇一下變瘦了XD
這感覺還滿好的~
: 想要也給男友一個要求
: 這樣也有比賽的感覺,互相進步的感覺
: 大家覺得什麼目標比較好呢?
: 男友說不然他練壯一點
: 可是壯不壯好像很難界定
: 一年存多少錢?
: 每個月寫一封情書給我?
: 還是我最好不要也要求他什麼?
: 我想要公平的想法男生是不是覺得是在找碴?
我懂這種要公平的想法,因為我也好生氣 為什麼他要求我,我就要去做
後來自己想開後,就給他唸吧~直到自己想去做為止
不然就要求他在另一地也跟著運動呀
互相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7.253
推
08/08 14:45, , 1F
08/08 14:4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