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電動和感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無憂)時間13年前 (2013/08/07 20:48), 編輯推噓14(15112)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好在看蝴蝶大的望日,她把涅盤狂殺的戰鬥模式寫的跟英雄聯盟很像,應該是剛好 這陣子比較迷(笑)。 而其中所衍生的故事,也跟近日以來英雄聯盟和女友(或男友)的比較很有關聯。 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講,我其實不是很能明白。 一個男人希望女友了解自己的世界、參予並分享自己的喜好、或希望女友因為了解而對自 己產生崇拜,完全可以理解。 而一個女人或是真心喜歡、或是願意去了解自己其實沒興趣的遊戲,只是希望看到男友的 笑容,也是一片美意。 一切都很合諧、很美好,為什麼會變調? 你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太爛,輸了怪女友、贏了是自己力挽狂瀾。 你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比自己強,比自己先衝上積分一千六,自己很沒面子。 所以,你想要有一個不要太弱,又不比自己強的伴侶?關鍵時刻還是要靠你,他只要在旁 邊閃星星就好了? 其實也不分男女啦,都一樣。 為什麼不是當他很小白鴿的時候,你耐心的指導他,讓他可以跟你更靠近一點? 而當他比你強很多時,你鍛鍊自己追上他? 當神鵰俠侶不好嗎?(有那層膜情結的給我@#$%&) 我是從美服玩到台服的默默不知名路人玩家。 當這款遊戲延燒到台灣時,我很高興戰鬥的時候旁邊的人不是罵shit或fuck,而是更有親 切感的XXX跟XXX。 但這並不表示我喜歡粗話。 我曾經有一次玩的時候,很明顯的我隊上有兩人是一對,因為他們分別叫『X的寶貝』和 『X的老公』(重點消音) 可是這位寶貝SUP(補助)很明顯是新手,卻得不到溫和的指導,她老公罵『你是白癡嗎補 都不會』、『笨喔退啦』、『煩死了你不回尻大喔』 最後我看不過眼,提醒這位寶貝『該退了喔』(其實也只是閃個燈)、『可以幫我補一下 嗎?』 那位X老馬上喊『XXX想泡我馬子喔』、『X的沒看我在教喔』 我只覺得她被罵的很可憐。 但我也看過,另一隊看不出是情侶,直到女生被罵才看出端倪--抱歉,不是我針對男生 ,但剛好我碰上的以男性居多。 女生是個很厲害的中路,我是上路,男生是打野(我不知道要怎麼白話這些電玩用語, 只好請沒玩的忍受一下) 男生其實也滿厲害的,可是很喜歡干涉別人--包含不認識的玩家進行遊戲,後來女生忍 不住了『他退沒錯啊都剩殘血了,你要維迦單挑滿血的趙信喔!』 男生馬上回擊『還是你有理了喔維迦就是被殺大的啦!沒看我快趕過去了』 女生更用力的回答『死都死薄了你要他肥闢喔,還殺大咧!』 維迦:『那個...其實我也有錯,你們不要吵了...』 男生:『媽的咧自以為自己西門喔!當初還是我拉你來玩!這麼厲害以後不要找我啊!』 說罷馬上中離了。 女生沉默了一會,跟我們保證會贏,不會讓我們輸這一場,雖然其他人還是很有活力,甚 至反過來安慰她,這場在對方有人頻頻掉線的情況下也的確贏了。 可是最後她卻很文青的默默說了一句『我輸了...我玩LOL到底是為什麼...』就離開大廳 了。 再多的檢舉也撫平不了造成的傷害。 玩遊戲圖的,不就是樂趣嗎? 為什麼叫英雄聯盟?私以為,不就是人人可以當英雄嗎? 當遊戲取代你的現實的時候,你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不管你是萬年小白或是獨孤求敗,這種策略遊戲,不就是和朋友、和家人、和伴侶、甚至 和互不相識的網友一起想辦法取勝的樂趣嗎? 可是,就算你積分兩千二,也沒辦法付你薪水、沒辦法和你結婚、更沒辦法生下你! 遊戲很好玩,我也愛玩,但別讓遊戲玩你。 別讓自己回頭時,才能看到滿目瘡痍的人生或感情家庭事業。 只是突有感概,謝謝你的觀看。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colorbest 的建議: Q____Q 這裡是哪裡 我都按ENTER了,還不讓我出去,我哭給妳看唷 幹Q____________Q 哇哇嗚哇哇阿嗚嗚嗚 (打滾) 爸~~~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9.207

08/07 20:56, , 1F
SOP 0.0
08/07 20:56, 1F
偶爾打錯注意這麼多幹什麼!?

08/07 21:04, , 2F
只可惜會這樣做的人 就算不玩遊戲 仍然會有這種行為
08/07 21:04, 2F
是沒錯啦,其實也不甘LOL的事,但網路遊戲離人們生活太近,剛好LOL又紅,頻率就高了

08/07 21:04, , 3F
多出去玩吧,常時間待在電腦螢幕前對眼睛跟屁股都很不好的
08/07 21:04, 3F
我除去工作一天平均上網兩小時,那些人就...

08/07 22:07, , 4F
文青那段好有哲理
08/07 22:07, 4F
對啊

08/07 22:49, , 5F
我覺得不是遊戲問題, 那幾對即使不玩遊戲, 也會在生活
08/07 22:49, 5F

08/07 22:49, , 6F
中的其他地方出現類似的裂痕
08/07 22:49, 6F
是沒錯,只是遊戲成了導火索兼引爆點。

08/07 23:06, , 7F
蝴蝶的書真的好看!!(迷妹)
08/07 23:06, 7F
真的,我家有整套唷~

08/07 23:15, , 8F
有肥料火大是正常的,但是用詞跟是否罵人就看人品。
08/07 23:15, 8F

08/07 23:17, , 9F
覺得就算是遊戲也不要太依賴男友,可不玩或自己研究
08/07 23:17, 9F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因為你找我玩我才去玩,現在卻說我為了玩不要你?

08/07 23:24, , 10F
我男友在我加入遊戲一開始都說玩玩就好不必太認真,
08/07 23:24, 10F

08/07 23:26, , 11F
結果一直叫我洗帳號幫我看背包幫我儲值以及技術指導..
08/07 23:26, 11F
也許他沒認真?(摸下巴

08/08 00:30, , 12F
第一次推文…文青那句太悲了Q
08/08 00:30, 12F
太文青也不是好事啊...

08/08 01:46, , 13F
可惜了,那女人真優秀。
08/08 01:46, 13F
真的,我有加她好友,可是她在也沒上線過...

08/08 02:09, , 14F
推"玩"遊戲
08/08 02:09, 14F
不要被遊戲玩~

08/08 04:41, , 15F
打兩場首勝拿不到還是下了,呵呵有玩到就好
08/08 04:41, 15F
玩兩場一個小時也過去了XD

08/08 10:34, , 16F
PUSH
08/08 10:34, 16F
? 抱歉我英文不好...你是想說移動城市還是九命人...或是推?如是推那就謝推啦...

08/08 11:26, , 17F
推~怎麼覺得第二個那個可以直接分了;;這種男生不值得愛..
08/08 11:26, 17F
這就要看女方了...

08/08 13:25, , 18F
08/08 13:25, 18F
謝推~

08/08 13:28, , 19F
我覺得只是男女面對遊戲不同態度而已
08/08 13:28, 19F

08/08 13:28, , 20F
男的是真的很認真要輸贏 但女生對遊戲輸贏大部分無感
08/08 13:28, 20F

08/08 13:30, , 21F
我是不覺得這兩個有對錯可言 但彼此都應該要包容啊
08/08 13:30, 21F
我覺得可以玩的很厲害的應該都是喜歡這個遊戲才會費心研究,為了策略吵架也無可厚非 但為了不要別人提意見就中離滿可議的...

08/08 14:31, , 22F
好文,但錯字好多=4=
08/08 14:31, 22F
等等等等!哪裡還有錯字!?我看這麼多遍怎麼還是沒抓到!?(英文就算了我認栽)

08/08 18:45, , 23F
電玩用語是白話,不是平民化……
08/08 18:45, 23F
對不起..其實我想打大眾化...Orz

08/09 00:58, , 24F
我以前玩WOW是給哥哥帶進來玩的 可是我很清楚跟他一起玩
08/09 00:58, 24F

08/09 00:59, , 25F
雖然他很熱心 可是直接從隔壁房間殺進來念我也太殺囧
08/09 00:59, 25F

08/09 00:59, , 26F
所以我後來反而是自己去其他伺服自己交朋友長大
08/09 00:59, 26F

08/09 01:01, , 27F
我想如果要好好體會遊戲的樂趣 果然還是自己慢慢摸比較好
08/09 01:01, 27F

08/09 01:01, , 28F
而且大部分男生在面對遊戲時 都不能算是個好老師QQ
08/09 01:01, 28F
說的也是(笑) 當初我哥哥教我教得很不耐煩的時候,也是一口一個笨,偏偏他看我自己 摸索又看不下去XD或許他們面對自己喜歡的遊戲,就看不下我們這種小白鴿吧XDD ※ 編輯: ying940921 來自: 218.187.7.188 (08/09 10:28)
文章代碼(AID): #1I0a8lm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a8lm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