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電動和感情
最近剛好在看蝴蝶大的望日,她把涅盤狂殺的戰鬥模式寫的跟英雄聯盟很像,應該是剛好
這陣子比較迷(笑)。
而其中所衍生的故事,也跟近日以來英雄聯盟和女友(或男友)的比較很有關聯。
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講,我其實不是很能明白。
一個男人希望女友了解自己的世界、參予並分享自己的喜好、或希望女友因為了解而對自
己產生崇拜,完全可以理解。
而一個女人或是真心喜歡、或是願意去了解自己其實沒興趣的遊戲,只是希望看到男友的
笑容,也是一片美意。
一切都很合諧、很美好,為什麼會變調?
你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太爛,輸了怪女友、贏了是自己力挽狂瀾。
你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比自己強,比自己先衝上積分一千六,自己很沒面子。
所以,你想要有一個不要太弱,又不比自己強的伴侶?關鍵時刻還是要靠你,他只要在旁
邊閃星星就好了?
其實也不分男女啦,都一樣。
為什麼不是當他很小白鴿的時候,你耐心的指導他,讓他可以跟你更靠近一點?
而當他比你強很多時,你鍛鍊自己追上他?
當神鵰俠侶不好嗎?(有那層膜情結的給我@#$%&)
我是從美服玩到台服的默默不知名路人玩家。
當這款遊戲延燒到台灣時,我很高興戰鬥的時候旁邊的人不是罵shit或fuck,而是更有親
切感的XXX跟XXX。
但這並不表示我喜歡粗話。
我曾經有一次玩的時候,很明顯的我隊上有兩人是一對,因為他們分別叫『X的寶貝』和
『X的老公』(重點消音)
可是這位寶貝SUP(補助)很明顯是新手,卻得不到溫和的指導,她老公罵『你是白癡嗎補
都不會』、『笨喔退啦』、『煩死了你不回尻大喔』
最後我看不過眼,提醒這位寶貝『該退了喔』(其實也只是閃個燈)、『可以幫我補一下
嗎?』
那位X老馬上喊『XXX想泡我馬子喔』、『X的沒看我在教喔』
我只覺得她被罵的很可憐。
但我也看過,另一隊看不出是情侶,直到女生被罵才看出端倪--抱歉,不是我針對男生
,但剛好我碰上的以男性居多。
女生是個很厲害的中路,我是上路,男生是打野(我不知道要怎麼白話這些電玩用語,
只好請沒玩的忍受一下)
男生其實也滿厲害的,可是很喜歡干涉別人--包含不認識的玩家進行遊戲,後來女生忍
不住了『他退沒錯啊都剩殘血了,你要維迦單挑滿血的趙信喔!』
男生馬上回擊『還是你有理了喔維迦就是被殺大的啦!沒看我快趕過去了』
女生更用力的回答『死都死薄了你要他肥闢喔,還殺大咧!』
維迦:『那個...其實我也有錯,你們不要吵了...』
男生:『媽的咧自以為自己西門喔!當初還是我拉你來玩!這麼厲害以後不要找我啊!』
說罷馬上中離了。
女生沉默了一會,跟我們保證會贏,不會讓我們輸這一場,雖然其他人還是很有活力,甚
至反過來安慰她,這場在對方有人頻頻掉線的情況下也的確贏了。
可是最後她卻很文青的默默說了一句『我輸了...我玩LOL到底是為什麼...』就離開大廳
了。
再多的檢舉也撫平不了造成的傷害。
玩遊戲圖的,不就是樂趣嗎?
為什麼叫英雄聯盟?私以為,不就是人人可以當英雄嗎?
當遊戲取代你的現實的時候,你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不管你是萬年小白或是獨孤求敗,這種策略遊戲,不就是和朋友、和家人、和伴侶、甚至
和互不相識的網友一起想辦法取勝的樂趣嗎?
可是,就算你積分兩千二,也沒辦法付你薪水、沒辦法和你結婚、更沒辦法生下你!
遊戲很好玩,我也愛玩,但別讓遊戲玩你。
別讓自己回頭時,才能看到滿目瘡痍的人生或感情家庭事業。
只是突有感概,謝謝你的觀看。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colorbest 的建議:
Q____Q 這裡是哪裡
我都按ENTER了,還不讓我出去,我哭給妳看唷
幹Q____________Q 哇哇嗚哇哇阿嗚嗚嗚 (打滾) 爸~~~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9.207
推
08/07 20:56, , 1F
08/07 20:56, 1F
偶爾打錯注意這麼多幹什麼!?
推
08/07 21:04, , 2F
08/07 21:04, 2F
是沒錯啦,其實也不甘LOL的事,但網路遊戲離人們生活太近,剛好LOL又紅,頻率就高了
推
08/07 21:04, , 3F
08/07 21:04, 3F
我除去工作一天平均上網兩小時,那些人就...
推
08/07 22:07, , 4F
08/07 22:07, 4F
對啊
推
08/07 22:49, , 5F
08/07 22:49, 5F
→
08/07 22:49, , 6F
08/07 22:49, 6F
是沒錯,只是遊戲成了導火索兼引爆點。
推
08/07 23:06, , 7F
08/07 23:06, 7F
真的,我家有整套唷~
→
08/07 23:15, , 8F
08/07 23:15, 8F
→
08/07 23:17, , 9F
08/07 23:17, 9F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因為你找我玩我才去玩,現在卻說我為了玩不要你?
推
08/07 23:24, , 10F
08/07 23:24, 10F
→
08/07 23:26, , 11F
08/07 23:26, 11F
也許他沒認真?(摸下巴
推
08/08 00:30, , 12F
08/08 00:30, 12F
太文青也不是好事啊...
推
08/08 01:46, , 13F
08/08 01:46, 13F
真的,我有加她好友,可是她在也沒上線過...
推
08/08 02:09, , 14F
08/08 02:09, 14F
不要被遊戲玩~
推
08/08 04:41, , 15F
08/08 04:41, 15F
玩兩場一個小時也過去了XD
推
08/08 10:34, , 16F
08/08 10:34, 16F
? 抱歉我英文不好...你是想說移動城市還是九命人...或是推?如是推那就謝推啦...
推
08/08 11:26, , 17F
08/08 11:26, 17F
這就要看女方了...
推
08/08 13:25, , 18F
08/08 13:25, 18F
謝推~
→
08/08 13:28, , 19F
08/08 13:28, 19F
→
08/08 13:28, , 20F
08/08 13:28, 20F
→
08/08 13:30, , 21F
08/08 13:30, 21F
我覺得可以玩的很厲害的應該都是喜歡這個遊戲才會費心研究,為了策略吵架也無可厚非
但為了不要別人提意見就中離滿可議的...
噓
08/08 14:31, , 22F
08/08 14:31, 22F
等等等等!哪裡還有錯字!?我看這麼多遍怎麼還是沒抓到!?(英文就算了我認栽)
→
08/08 18:45, , 23F
08/08 18:45, 23F
對不起..其實我想打大眾化...Orz
推
08/09 00:58, , 24F
08/09 00:58, 24F
→
08/09 00:59, , 25F
08/09 00:59, 25F
→
08/09 00:59, , 26F
08/09 00:59, 26F
→
08/09 01:01, , 27F
08/09 01:01, 27F
→
08/09 01:01, , 28F
08/09 01:01, 28F
說的也是(笑) 當初我哥哥教我教得很不耐煩的時候,也是一口一個笨,偏偏他看我自己
摸索又看不下去XD或許他們面對自己喜歡的遊戲,就看不下我們這種小白鴿吧XDD
※ 編輯: ying940921 來自: 218.187.7.188 (08/09 10:28)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