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友覺得讓她有壓力
事實上我們曾經分手過又復合
當初分手的原因是我太不在乎她
當時的情況是她愛我比我愛她多
分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的愛她
所以想盡辦法挽回
最後她被我感動而再一次的接受我
因為我為她改變了很多
尤其是脾氣方面(之前動不動就會發怒)
之前在一起兩年多
現在復合三個多月
中間分開半年但是一直持續有連絡
復合之後我用百分之百的愛來愛她
讓她沒有絲毫的不安全感(之前他的不安全感很重)
她也喜歡目前的相處模式
但是唯一就是有時候她會覺得我讓她有壓力
我們對彼此都很了解
她會跟我分享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情
所以如果有件事情我覺得她交代的沒有很清楚
我就會問東問西的
深怕她是不是在隱瞞什麼
又或者如果看到她在FB上說朋友的照片很帥什麼的(偶爾一次)
我就會吃醋不太開心
或許是之前分手的陰影還在
導致我的不安全感很重
她說她很愛我,也愛我很愛她
可是她說希望我能給她沒有壓力的愛
說了這麼多
是想問問板友要怎麼做到愛對方然後又不會給對方壓力呢??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噓
08/07 20:59, , 1F
08/07 20:59, 1F
→
08/07 20:59, , 2F
08/07 20:59, 2F
推
08/07 21:01, , 3F
08/07 21:01, 3F
→
08/07 21:02, , 4F
08/07 21:02, 4F
推
08/07 22:13, , 5F
08/07 22:13, 5F
→
08/07 22:14, , 6F
08/07 22:14, 6F
推
08/07 23:22, , 7F
08/07 23:22, 7F
→
08/08 04:00, , 8F
08/08 04:00, 8F
噓
08/08 04:43, , 9F
08/08 04:43, 9F
→
08/08 07:15, , 10F
08/08 07:15, 10F
推
08/08 14:39, , 11F
08/08 14:39, 11F
→
08/08 14:39, , 12F
08/08 14:39, 12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