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大陸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沒事找事好無聊)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8:00), 編輯推噓22(22030)
留言5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在大陸念書,單身很久,就我所知新學期開始應該沒有台灣同學,接觸陸生機會變多,大概也很難認識新的台灣女同學,請問各位大大我怎麼做???(之前的女同學都已經畢業回台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3.156

08/07 18:02, , 1F
這文章也太短了誰知道你想幹麻?另外陸生算CCR嗎....
08/07 18:02, 1F

08/07 18:04, , 2F
難怪會取這個ID ˊ_>ˋ
08/07 18:04, 2F

08/07 18:06, , 3F
你可以去找台灣男同學XDDDDDDDDDDDD
08/07 18:06, 3F

08/07 18:15, , 4F
你可以去找大陸男同學
08/07 18:15, 4F

08/07 18:16, , 5F
你可以去找大陸男同學
08/07 18:16, 5F

08/07 18:28, , 6F
你可以去找大陸男同學
08/07 18:28, 6F

08/07 18:33, , 7F
你可以去找大陸男同學
08/07 18:33, 7F

08/07 18:35, , 8F
你用台灣的讀書習慣過去應該會先被震撼教育吧
08/07 18:35, 8F

08/07 18:35, , 9F
先專心念書,別丟台灣的臉
08/07 18:35, 9F

08/07 19:00, , 10F
陸妹棒啊 征服他們吧
08/07 19:00, 10F

08/07 19:09, , 11F
我大學也在大陸念,所以不用擔心讀書習慣,不要叫我解釋我
08/07 19:09, 11F

08/07 19:09, , 12F
的ID
08/07 19:09, 12F

08/07 19:12, , 13F
我應該堅持等回台灣找台灣人還是直接追求大陸人
08/07 19:12, 13F

08/07 19:17, , 14F
有喜歡就把握吧? 只是有些前提趁早要說清楚。
08/07 19:17, 14F

08/07 19:18, , 15F
只提醒你一件事,大陸人都很早婚喔,女生25未婚就會被
08/07 19:18, 15F

08/07 19:18, , 16F
抓去相親了,所以不少大陸情侶交往就是把對方當準配
08/07 19:18, 16F

08/07 19:18, , 17F
偶,一起準備婚房..我認識一朋友認識的大陸女網友天
08/07 19:18, 17F

08/07 19:18, , 18F
天吵著要來台灣跟他同居準備結婚...男女都才25~26,若
08/07 19:18, 18F

08/07 19:18, , 19F
你沒堅強心臟..請三思
08/07 19:18, 19F

08/07 19:28, , 20F
看到公司大陸的同事男生都是26 27 家裡買好房 催著結婚
08/07 19:28, 20F

08/07 19:28, , 21F
喜歡不用在意國籍,還有就是要看財力,大陸多獨生女
08/07 19:28, 21F

08/07 19:28, , 22F
很少超過28的...女生也是甚至更早
08/07 19:28, 22F

08/07 19:29, , 23F
i大,你說的情況我聽過,我大學同學就遇過一個女生,說自己
08/07 19:29, 23F

08/07 19:29, , 24F
年紀大,家裡在逼婚,交了就要結婚,而且說台灣太遠不想去
08/07 19:29, 24F

08/07 19:29, , 25F
,於是打槍他,才23歲耶==
08/07 19:29, 25F

08/07 19:29, , 26F
若是嬌養的女孩子,多半比較強勢些,經濟上的要求也不低
08/07 19:29, 26F

08/07 19:30, , 27F
我想你人在那邊應該也很清楚,總之有互相喜歡的對象就看看吧
08/07 19:30, 27F

08/07 19:36, , 28F
就交大陸女朋友吧
08/07 19:36, 28F

08/07 19:39, , 29F
後來問那些男生都說他們婚前一定要準備好房
08/07 19:39, 29F

08/07 19:40, , 30F
又因為家中都對結婚年齡限定(before 27 28) 所以兩件事都
08/07 19:40, 30F

08/07 19:40, , 31F
被叫大我受寵若驚XD,謝謝你:-) 嗯啊...他們真的很早
08/07 19:40, 31F

08/07 19:40, , 32F
婚..就算女生願意配合男方不要那麼早,問題是她家人會
08/07 19:40, 32F

08/07 19:40, , 33F
催...很可怕
08/07 19:40, 33F

08/07 19:40, , 34F
會在這些年紀前喬定
08/07 19:40, 34F

08/07 19:45, , 35F
har大說的對,有些真的太嬌,而且姿態很高
08/07 19:45, 35F

08/07 19:47, , 36F
所以三思跟慎選,感覺不對就算了..貌美官二代另當別論
08/07 19:47, 36F

08/07 19:50, , 37F
i大,你真的很了耶,他們家裡真的會逼,我朋友就去相了3、4
08/07 19:50, 37F

08/07 19:53, , 38F
次親,by the way,我認識不到官二代啦
08/07 19:53, 38F

08/07 19:59, , 39F
XD因為我會偷看天涯啊,那就...除非日後你考慮住在對
08/07 19:59, 39F

08/07 19:59, , 40F
岸,或有很來電對象,不然不要飢不擇食。話說大陸那
08/07 19:59, 40F

08/07 19:59, , 41F
邊也有好多東亞學生,也可以考慮看看啊,當然台灣女
08/07 19:59, 41F

08/07 19:59, , 42F
生還是好選擇,至少價值觀比較接近
08/07 19:59, 42F

08/07 20:11, , 43F
i大,我就是在廈門的偏遠地區念書的,校區內的外國學生好
08/07 20:11, 43F

08/07 20:11, , 44F
像只有一堆印度人==
08/07 20:11, 44F

08/07 20:11, , 45F
何不直接找大陸妹
08/07 20:11, 45F

08/07 20:29, , 46F
價值觀==
08/07 20:29, 46F

08/07 20:36, , 47F
辛苦你了,拍拍..
08/07 20:36, 47F

08/07 21:16, , 48F
已哭
08/07 21:16, 48F

08/07 22:47, , 49F
我在國外唸書,28歲的大陸同學們都結婚小孩都兩三歲了
08/07 22:47, 49F

08/07 23:08, , 50F
有錢養得起陸女一家大小的話 就OK阿
08/07 23:08, 50F

08/08 10:37, , 51F
等畢業吧 可以去朋友版徵友聊聊天保持平常心(像我XD
08/08 10:37, 51F

04/08 15:33, , 52F
集美大學嗎?我女朋友也在那
04/08 15:33, 52F
文章代碼(AID): #1I0XgmO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XgmO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