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愛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曼波)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2:51), 編輯推噓1(32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Qion大發的文 我看了真的很想哭,心裡好酸 Qion大說她夢到分手半年的男友 其實我跟蔣分手已經..........十四年了 我沒算錯的話啦..........我國三跟他交往一年,今年三十歲了 我還活在他的惡夢裡 一直到現在,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見他 夢過的內容可多了,我記得有一次(今年)我終於夢見我跟他結婚了 我還在FB po文說我可以含笑九泉了........... 其實到現在經過那麼多年了,我不知道那還是不是愛 當初我是真的愛他,他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 但那是我分手之後才發現的............ 我原本以為我只是很喜歡他,但後來才知道我愛他愛的好深 可是來不及了............. 分手之後我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然後變成憂鬱症,然後變成重鬱症 我人生最美好的年紀就在我行屍走肉中渡過了 不過2008年我遇到一個人,他把我拉起來了 我很感謝他,可惜我們沒有未來 他是我第二個愛上的人,可惜.........不得不分手 總之我現在憂鬱症好了,整個人重生了,目前過的很好 只是..........我覺得蔣這個人對於我而言 就像是一種詛咒,你知道嗎?一輩子擺脫不掉的詛咒 腦子裡三不五時就會想到他,上面也有說了,每隔一陣子就會夢見他 其實我覺得還滿煩的== 跟他的回憶很美好,但那一年美好的回憶對我來說回想起來都是痛苦的 可是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一年真的太幸福了 我一直在網路上找蔣 n年前我有找到他過,不過我又失去他了  他部落格什麼的全刪掉,帳號也全換新的,我找不到他 我也想過登報找人,不過好貴 也想要過在ptt po祭品文 不過其實找到他之後我也只是想當個潛水客 想知道他現在變成什麼樣子、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之類的 都已經過十四年了...........為什麼我還不肯放過我自己 或許就像我朋友說的,不是妳忘不掉,是妳不想去忘記 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洗去記憶,因為這樣思念一個人實在太痛苦 我真的好想他........ 這樣,是愛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8.118

08/07 02:53, , 1F
前世因今世果,勸施主還是放下吧。
08/07 02:53, 1F

08/07 03:10, , 2F
那些記憶對妳來說太美好,所以妳捨不得放。
08/07 03:10, 2F

08/07 03:10, , 3F
但真的過去了,妳可以回想但別耽溺阿(共勉)
08/07 03:10, 3F

08/07 03:11, , 4F
推薦妳看"王牌冤家",關於究竟該不該洗去記憶的種種掙扎
08/07 03:11, 4F

08/07 04:16, , 5F
那也只能叫青春。而你太執著了,找回了也找不回當年的無
08/07 04:16, 5F

08/07 04:18, , 6F
當年的無猜,不如不見。回憶是美的,現實只會打碎一切!
08/07 04:18, 6F

08/07 04:18, , 7F
放吧!
08/07 04:18, 7F

08/07 09:22, , 8F
他說不定都忘記妳了,幹嘛這樣?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08/07 09:22, 8F

08/07 16:03, , 9F
不是愛 是一種病
08/07 16:03, 9F
文章代碼(AID): #1I0KMLP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KMLP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