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上網路的女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EPSON)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4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透過網路,我認識了妳 又近又遙遠的距離 感受到你對我的依賴, 讓我不知不覺沉淪下去 一分一秒的流逝 是金錢也是青春 與日俱增的 是不確定感 網路後面的妳 也許不會只有我在 我期待愛情的同時 或許也是妳與別人 愛情滋長的開始 幾個月過去了 堅持是因為那一絲的希望 這樣的日子 好徬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2.110

08/07 02:16, , 1F
文青
08/07 02:16, 1F

08/07 09:28, , 2F
去追呀
08/07 09:28, 2F

08/07 10:19, , 3F
先見個面吧 網路上總是會把對方想的比較美好
08/07 10:19, 3F

08/07 12:36, , 4F
推樓上 而且你會先把對方想成你心目中的樣子
08/07 12:36, 4F

08/07 15:21, , 5F
無病呻吟
08/07 15:21, 5F
文章代碼(AID): #1I0JQ7t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JQ7t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