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如何規劃
大家好,文筆不太好,請多包涵~
我目前在追一個以前大學認識的女生,她是我在大一時認識的,直到今年2月時才開始熟
絡,主要還是我主動找她,在追她的過程中,她也應該早就注意到我的意圖了,在聊天的
過程中,我發現她目前是把我當成好友。
對方個性比較獨立,很有自己的想法,但對於愛情的事情常常搞不清楚,很喜歡有自己的
空間,目前我已經在工作,她則是在念研究所,所幸公司在學校附近,雖然距離不算遠,
但她喜歡有自己空間這原因,要約她不太容易。
她對於交往是有要求的,至少要有好感,她很少跟男生出去,但我這五月以來成功約了他
好幾次,成果如下:一次她主動約我吃早餐,其餘我約她,兩次在外面吃飯,三次學校餐廳
,一次電影半天行程,一次出遊一天行程,說真的如果要我用若即若離的方法,我怕可能
會直接直接沒戲了吧!因為她對我的感覺不是喜歡,她本身對於交往什麼的也不是主動積
極那類的,甚至有點小
懶散。
從約她這麼多次這看來就算不是喜歡但多少會有些好感吧??我曾想過要不要乾脆找個時刻
,安
排一下氣氛,提出交往,真的不行再慢慢來培養感情,我的問題來了,因為培養感情好像
驗,或許其實培養感情不像我所想那樣,一定需要長時間的相處呢?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前輩們,是否有好的想法可以提供給我參考,感謝大家用心看完我的問
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推
08/06 23:55, , 1F
08/06 23:55, 1F
推
08/07 01:29, , 2F
08/07 01:29, 2F
推
08/07 07:15, , 3F
08/07 07:15, 3F
→
08/07 07:18, , 4F
08/07 07:18, 4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